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講話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講話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講話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除夕的焰火已闌珊,元宵的花燈剛謝幕,背着金鼠年的一串串祝福,我們又迎來一個充滿期待、充滿希望的新學期。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在這播種希望的季節里,我們又歡聚在幽雅而可愛的校園,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

  實驗小學這所年輕而充滿生機的學校,在以徐校長為首的領導班子的帶領下,經歷幾年的歷練洗禮,創造了多方面的輝煌。你們看,我們的教室都裝上了多媒體設備,各類比賽捷報頻傳,教學質量不斷提高,科研課題又上新的台階。這些都使我們學校的社會美譽度進一步提升。這是實小人用心血和智慧培育出的驕傲。我為自己是一名實小人而深感自豪,為自己在這裡工作而感到幸運。因為我們擁有領導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擁有廣大莘莘學子真誠的愛戴與信賴,擁有社會殷切的期望。

  同學們,作為老師,為新學期我們早已做好了準備,視奉獻為詩,當拼搏是歌!我們以生命做筆,用熱血為墨,幫你們譜寫出輝煌人生的第一個篇章。我們要向課堂四十分鐘要效率,要質量。我們將盡情施展點石成金、化腐朽為神奇的教學藝術,演繹生命中最精彩的華章。選擇教師,就註定我們的夢想榮譽都與你們連在一起,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

  在這裡,我想對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同學們說:六年來,我們朝夕相伴,我們願意記住你們每一張燦爛如花的笑臉和那些陽光遍地、書聲朗朗的早晨。我想說,有你們的日子真好!你們即將走完小學的最後一段路程,希望你們全力以赴,向著終點衝刺!用你的實際行動為自己美好的童年畫上圓滿的句號。我相信,不管現在還是將來,你們都會用出色的表現為母校錦上添花!

  一到五年級的同學呢,還走在灑滿花瓣的童年路上,我想對你們說:你們是實小的未來,你們生在政通人和之時,學在與時俱進之秋,一座未來的名校將在你們的努力下崛起。努力吧!努力是時代的最強音,學習吧!學習是新世紀的進軍號!讓實小因你的努力奮鬥而綻放光彩,讓你身為實小人而躊躇滿懷!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今年我們農村和城裡的孩子們都全部享受到免費的義務教育。這是國家對我們教育事業的重視和大力支持,這是多麼鼓舞人心的事啊!

  老師們,同學們,國家在關心我們,社會在關注我們,領導在關懷我們,親人在關愛我們,我們的拿什麼回報呢?是勤奮,是進取!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體老師真誠地祝願全體同學在新的學期里勤奮進取,學有所成!祝願我們的老師工作順利,健康開心!祝福我們的學校越辦越輝煌!謝謝!

您正在瀏覽: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講話
網友評論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