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生會宣傳部競選稿

學生會宣傳部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學生會宣傳部競選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宣傳部競選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學:

  大家晚上好

  我來自藝術設計專業——班,現在是我班的——委員,我的名字是——,今天我競選的部門是——部。

  首先感謝老師和學生會能夠提供這次展示自我鍛煉自我的機會,在高中三年我一直是我班的班委成員,很榮幸能夠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與肯定。在為同學們服務的同時也鍛煉了自己,培養了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我想進入學生會這並不是我驕傲和炫耀的資本,而是我以後再學生會工作的資本。我所擁有的還有參加競選的決心和信心。

  學生會是由學生組成的一支為同學服務的團隊,在對學生的管理和服務中起着重要作用。學生的本職是學習,進入學生會,我會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關係,努力做到學習不落後,工作不落空。

  在學生會這個團體中,我相信自己會儘力為同學們服務,並且在工作實踐中能吸取借鑒和學習他人的長,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

  學生會是權力的行使者,而不是擁有者。我會把這種權力當作一種責任一種義務,我會以實際的行動來提高自己,以高度的責任感和榮譽感取信於大家。

  態度決定一切,進入宣傳部我會通過不斷的學習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道德情操。我會盡心去做每一件事,以求真務實的態度,踏踏實實的付出,在宣傳部我會真心去耕耘,相信我會收穫充實的生活,收穫快樂的生活。

  進入——部,我會與部長和成員一起繼續遵循以人為本的思想觀念,第一時間掌握學院和系裡的動態,活動內容和具體安排,共同做好——部的對內對外——工作。

  祝願並且相信我們美麗的——院美術系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與燦爛。

  學生會宣傳部競選稿(二)

  各位老師、同學們:

  晚上好!

  我競選的是學生會宣傳部部長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評委主席團!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后,有些人會暗自發笑:這小姑娘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自從在班裡擔任紀檢委員后,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憑着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曾兩次獲得“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

  在管理班級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面對這些困難時,我也曾哭過,也產生過放棄的念頭,但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不要放棄,因為放棄,就意味着以前的努力都白費了,我不甘心。所以,到了今天,我已能坦然面對各種困難,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解決它們。

  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后,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 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 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不能因為自己是女 孩子 就過分依賴別人。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說的都是班級管理的瑣事,但是,如果連一個班的事都處理不好,怎麼會處理好整個 學校 的事呢?加入主席團,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學生會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本屆學生會的工作!

  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領導的信任,上屆幹部的幫助,同學們的支持和 自我創新下會使校團委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行動能證明一切。如若當選,定會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實現今日的諾言。在此也誠心希望在坐各位對我今後的工作進行監督。

  最後衷心希望各位投我一票,支持我、鼓勵我。記住,我是XX號,我的 演講 完畢,謝謝。

  學生會宣傳部競選稿(三)

  尊敬的學生會:

  大家好,很高興有這樣一個機會參加學生會競選!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來自軟件一班,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着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的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進宣傳部。在這裡我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集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已經飛過。”而我想說:“天空沒有鳥的痕迹,但我正在飛翔。”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后,有些人會暗自發笑,這小姑娘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而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相信,那麼它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情,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

  在高中時期,我成功擔任了宣傳委員職位,並且負責宣傳工作,所以我有一定的經驗和信心,在任期間,我不禁為同學們提供了高質量的服務,而且還得到了學校領導的一致好評。我知道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希望學生會給我這次機會,讓我能夠出這番力,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如果我進入宣傳部,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質,要進一步體改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個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積極進取,虛心向他人學習,要進一步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該,友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如果我宣傳部,我應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位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我知道在朵燦爛的話語也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成功路上的鮮花,我想我當選的話一定言必行,行必果。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行動是用來證明一切的最好方法。

  希望你們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宣傳部競選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宣傳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