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在拼搏向上的氛圍中自我超越倡議書

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在拼搏向上的氛圍中自我超越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在拼搏向上的氛圍中自我超越倡議書 標籤:安全知識 自我介紹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供電公司全體團員、青年們:

  二十一世紀是知識經濟的時代,是一個充滿機遇而又富於變革的新世紀。黨中央提出“創建全民學習、終身學習的學習型社會,促進人的全面發展”的目標任務,指明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路。為積極響應黨中央的號召,順應企業改革發展的現實需要,對企業行為、制度和文化理念進行深層次變革,根據湖北省電力公司黨委學習型企業創建工作的部署,××供電公司已在今年年初全面啟動學習型企業創建活動。創建活動給我們每一個團員青年提出了新的任務和挑戰,也為我們創造了不可多得的歷史機遇和展示舞台。值此××供電公司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活動動員暨“五四”表彰大會召開之際,公司團委向公司全體團員青年發出倡議: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在拼搏向上的氛圍中自我超越。

  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要具備堅定的歷史使命感。宜昌電網正處於跳躍式快速發展的最佳機遇期,青年員工一定要傳承“團結、拼搏、求實、進取”的宜電精神,增強歷史使命感,通過學習,迅速成長為企業發展建設的生力軍。

  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要具備較高的思想政治素質。要堅定共產主義信念,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把強烈的愛國熱情轉化行動動力,努力把自己塑造成為胸懷遠大理想、符合時代要求的新一代。

  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要具備過硬的科學文化素質。要正確地樹立學習目標,堅定學習信念,實現工作學習化,學習工作化,努力汲取各方面知識。以紮實的理論功底,過硬的業務知識和在工作實踐中積累起來的經驗,效力於建設“一強三優”現代電網企業。

  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要具備主動的創新意識。要發揚青年人“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敢於想象,敢於實踐,穩中求新,新中求進。要在工作中樹立追求卓越、永無止境的志向,在學習中培養崇尚創新、爭相創新的風氣,努力做到知識常新,思想常新。

  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要具備積極的團隊精神。知識型員工都具有強烈的企業認同感,都能夠在團隊中主動溝通與合作,都善於積極維護集體團結。要在團隊中相互學習,取長補短,和企業、集體共同成長進步,用團隊的成就印證個人良好的素質。

  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要具備良好的身心素質。良好的身心素質能增強人的體質,開發人的體能,更能把人的身心健康調控到最佳狀態,促進工作效率的提高。我們要重視身心素質的建設,達到既會做事,又會做學問,更會做人的時代要求。

  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中曾滿懷希望地說:“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青年朋友們,作為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新一代,我們的責任無比光榮,我們的使命神聖而崇高。讓我們在公司黨委和上級團組織的正確領導下,面向新世紀,譜寫新篇章,為全面開創××供電公司團青工作的新局面,為全面實現國家電網公司“一強三優”發展目標而不懈努力!

您正在瀏覽: 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在拼搏向上的氛圍中自我超越倡議書
網友評論
爭做知識型青年員工,在拼搏向上的氛圍中自我超越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