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店長演講稿

店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店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店長演講稿(一)

  千村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好!我叫,今年歲,來自,今天站到這裡非常高興也非常激動。我從80年代開始到如今干農資這一行有20多年了,最初從農技站工作,後來又自己個體經營,大半輩子都在和農民、農資打交道。很高興今天能站在這個講台上,和大家交流一下自己作為一名千村店長以來的心得:

  先說一下我是如何和千村結緣的。最早是在08年12月份的時候,應中國農業技術推廣協會王楠的邀請,我去北京參加了第四屆中國農資連鎖與現代營銷高層論壇,從會上聽到了錦繡千村農資連鎖(北京)有限公司的孫向東孫總對千村的相關介紹,那是第一次了解到千村植保,當時覺得千村是個不錯的公司,營運模式比較先進,公司理念、六大保障、服務觀念比較吸引我。當時想還想向孫總提個問題呢,由於人太多了,沒挨上號。從那時千村就在我心裡留下了印跡。

  20**年10月份,現在淄博營運中心的李總找到我,跟我談到加盟千村植保的事情,一拍即合。真沒想到千村植保竟然真的來到了家門口。淄博營運中心今年3月份成立以後,就在4月份我的第一家千村植保連鎖店——千村植保齊都店正式加盟了,從店面建設、村站長和模範戶的選拔、會員的徵集、項目啟動會、農民運動會、試營業等都非常順利,接着千村植保東石店、千村植保大夫觀店相繼加盟,現在村站長達到20多人,會員達到了705人,一系列的宣傳活動在當地老百姓中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並得到了很多老百姓的認可和擁護,整個齊都鎮老百姓都知道咱千村植保了。

  說到怎麼成為最優秀的千村店長:

  首先,深刻理解公司理念、千村模式模式、千村+5放心工程、六大保障、千村服務觀等,理解千村與其他公司相比較優勢之所在,能夠把這種優勢準確的傳達給老百姓。真心實意為百姓着想,提供放心農資和優質服務,取得老百姓信任,店裡生意自然就好。

  第二,制定合理的發展目標,堅定信心,具有良好的心態,遇到困難並不可怕,堅信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

  第三,不斷自我學習和成長,不斷學習新技術,學習新的理念,跟上時代的步伐與傳統技術相結合

  第四,挑選合適的村站長和模範戶,不定期地開展培訓,及時傳達新技術和新產品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等,也及時發現問題反饋給公司,做好上傳下達工作,營造良好的團隊氛圍,大家齊心協力干好千村事業。

  公司通過自上而下的放心農資和自下而上的農產品進城來打造兩條生產鏈條,是農資連鎖和訂單農業的專業營運商,公司的特色在於不僅提供放心的農資、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服務,而且要逐步實現農產品進城,當然我們的競爭力也正在於此。相信不久,這些會不斷完善,我對千村事業的輝煌壯大很有信心。讓我們堅信、熱愛千村事業的每一位兄弟姐妹一起努力,共創千村美好的明天,共創21世紀中國田園!

  謝謝大家!

  店長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江北茂業百貨店的店長***,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發言,心情十分激動。藉此機會,首先要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領導對我的栽培和關心,和對我以往工作的肯定,也要感謝同事們給予我的幫助和支持。

  當初公司安排我接任茂業百貨店長一職,我深感責任的重大,而當時的情況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挑戰,我曾經也彷徨過,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勝任這份工作。但公司領導把這個重擔交給我,就是對我的信任,我很感謝公司領導給了我這樣的機會,我不能也不想讓領導失望。於是決定放下包袱,全心投入工作中,盡自己所能去帶領好茂業這個小團隊,做出業績來。

  作為一名店長,工作中必須以身作則,做員工的表帥,需要培養員工團隊協助精神和集體觀念,充分調動和發揮員工的積極性,增強本店的凝聚力。也要加強服務質量的提升,商品是有形的,而服務是無形的,今天的消費者更加註重服務的質量,服務是提升品牌競爭力和價值的必要而有效的手段。服務不僅要求營業人員熟練掌握產品知識,更需要用語言和行動來詮釋我們的優質服務。經過這幾個月的努力,我店的工作也初見成效。

  雖然我的工作很普通,但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員工,在我看來,最重要的就是要熱愛工作。

  “細心只能將事情做對,用心才能將事情做好!”,做事不僅要細心,更要用心,認認真真的做好本職工作。

  雖然今天有幸被評為“優秀店長”,但我深知,我做得不夠的地方還很多,有很多的東西,還需要我去學習 。成績屬於過去,榮譽屬於大家,我將把過去的成績作為新的工作起點,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學習他人的長處,不斷提升自我,保持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從點滴做起,踏實工作,愛崗敬業,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全身心投入今後的工作中,以此來回報公司領導和同事們的鼓勵 和厚愛。

  最後,請允許我再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謝謝!

  店長演講稿(三)

  各位領導,各位店長,以及在座的各位家人們,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給了我一個展示自己的平台,與這麼多力求上進的同仁們一起展示才華,證明能力,闡述觀點。

  作為一名老員工,我逐漸一步一步成長起來。我叫黎**,現在擔任**男鞋櫃組長一職。今天,我競聘的職位是店長。競聘店長的直接原因是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有信心能把店長的工作做的更好。雖然在管理方面我還欠缺很多,但我相信,有這麼多領導的支持和鼓勵,我會加倍努力去做。記得曾經有人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 :沒有做不好的員工,只有做不好的領導。無論遇到任何事,首先要從自身找原因,然後再去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一定要學會換位思考。所以我在處理任何一件事時,我都會想到這幾句話,在我日常工作中起到了很大的幫助。

  怎樣才能做好一名店長?作為店長,首先必須對工作充滿熱情,主動發現經營中存在的各種問題。要明白面對競爭,提升業績及生鮮毛利是店長肩負的責任,也是努力的方向。心中時刻要保持一種積極主動的心態,才會在挑戰中發現和把握更多的機遇。在業績方面,它的支撐點就是商品,作為店長,首先要做到貨源的控制,以及商品陳列,標價與展示工作,合理制定出以月為銷售目標,並分解到每個員工身上,以此來提高員工對待工作的責任心!在業務方面,做好員工的培訓輔導,提高員工的業務水平,也可適當的制定一些獎懲制度,以實行精神鼓勵和思想教育為主,經濟獎懲為輔的原則,目的是為了提高員工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效率,做到獎懲分明。

  店長店長,一店之長,同時也是一家之長,一個店就好比一個大家庭,不但要關心家庭的財政收入,也要關心家庭成員的生活。在員工碰到困難時,要主動伸出雙手去幫助他,讓其感覺到家的溫暖。在工作中,要主動熱情地向員工徵求意見和建議,不論是表揚還是批評,都應仔細的聽取和考慮,才能完善對店面的管理。

  總之,一個人只有具備學習進取的心態,不停地去探索和追求,不斷的超越自我,才會在激烈的人才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常言道:旁觀者清,當了一年組長的我,很清楚店裡存在的問題,也明白員工們希望的是什麼?(當然,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去學習),如果我競聘成功 ,我會努力做到想員工之所想,急員工之所急,既當好上級領導的助手,又與員工保持良好的工作關係,竭盡全力爭創佳績。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們付出相信就有一份收穫,憑着我對事業的追求與執着,對門店的新生與責任感,相信一切都會迎刃而解,壓力一定會有,但是有了壓力才會有動力,才會使我們學會怎樣在逆境中求生存。在座的各位同仁們,為了公司的美好明天,努力吧!我相信公司的明天比今天更好。

  總之,不論此次是否能夠競聘上,對我本人都是一種歷煉,從某種意義上講,參加競聘本身就意味着成功,即使我沒有競聘上,我也決定一如既往地在102分店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做好本職工作,協助店長做好店內的每一項工作。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店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店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