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新學期老師寄語

新學期老師寄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叫醒沉睡的大地,我們美麗的幼兒園也被小朋友們稚嫩的童聲喚醒!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渡過了愉快的暑期。帶着希望,帶着憧憬,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 相信這個暑假一定過得很愉快吧!歡迎小朋友們回到我們美麗的下埔幼兒園,老師懷着喜悅的心情在這裡等着你們。

  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新起點,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本學期,班裡孩子是從以前小班升為現在中一班,也加入少數新生。在剛開學時,孩子們情緒還沒從暑期中調整過來。所以,不論是老生還是新生都會有哭鬧現象。我們老師會安排好每日生活。分散孩子們哭鬧的注意力,採取正確教育方式,讓孩子儘快適應中班生活。也請家長們首先要克服自身的焦慮與不安情緒,歡歡喜喜的送孩子上幼兒園,用積極樂觀的情緒感染和鼓舞孩子。必須堅持天天送孩子上幼兒園,進園后將孩子送到班裡立即轉身就走,要相信老師是有辦法安慰孩子的。只要堅持,孩子就能基本適應幼兒園的生活。如果家長送送停停,孩子就會長期不適應集體生活。孩子的發展是我們工作的動力,家長的滿意是我們不懈的追求。所以,請家長們放心把孩子交給我們。我們一定會耐心照顧,孩子有何情況,也會隨時與家長聯繫。在接園時,我們也會給家長彙報孩子今日表現。為了更快、更好的引導孩子適應新學期生活,提幾點建議供父母家長參考:1、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幫助孩子早睡早起,提醒孩子按時入園。

  2、請家長幫助孩子整理好書包,將衣服,褲子,襪子,小短褲都綉上或者用筆寫上您孩子的名字,用愉悅飽滿的情緒高高興興的上幼兒園。

  3、目的地引導孩子與居住在周圍的同齡小朋友一起遊戲、交往。使孩子進一步積累與人交往的技能和經驗,如有條件,最好讓孩子們結伴上幼兒園。

  4、進一步加強幼兒生活自理能力的訓練:如:獨立吃飯、喝水、上廁所等。盡量按照幼兒園的生活制度安排孩子的作息時間。培養遵守集體生活規則的習慣。便於孩子在新學期里趕快適應集體生活。

  新學期教師寄語

  可愛的孩子們:

  新學期開學了,我們相會在這美麗的校園,我們美麗的校園也被同學們童稚的聲音喚醒,共同迎接一個新的開始。老師真高興在你們成長的路上能陪在你們左右和你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孩子們你們又長了一歲了,新學期我們將一起學習、生活、遊戲、交往……在豐富有趣的活動中,老師希望你們能更加努力、互幫互助,在課堂上學到更多的本領,在老師和家長的關愛下相信你們會變得越來越聰明、越來越能幹、越來越自信……

  請你們自信地說:也許我跑的並不是最快的,但我卻是最堅持的一個;也許我思維並不是最敏捷的,但我是最認真思考的一個;也許我的成績沒有排在前列,但我是最努力的一個;也許我不太會表達,但我是最真誠的;也許我才能不多,但我是最用心的;也許我不太惹人注意,但請相信我有我的精彩!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我們更需要得到你們的支持、協助和理解,為了孩子們的茁壯成長讓我們繼續攜手共進,邁向光輝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老師寄語
網友評論
新學期老師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