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醫院優質服務演講稿

醫院優質服務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醫院優質服務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醫院優質服務演講稿(一)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藍天回報大地,才有那春雨瀟瀟的花季。江河回報海洋,才有那奔流不息的氣魄。駿馬回報草原,才有那一日千里的騰飛。我們是救死扶傷的醫生,我覺得我們有義務毫無保留地回報社會,爭創優質服務明星,為創百姓滿意醫院而不懈努力。

  作為一名剛從四川援建回來的醫療工作者,今天,我能代表醫技科室80名職工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首先向惦記我牽挂我的全體縣醫院領導和職工道聲平安。在你們的關心和支持下,我圓滿地完成了黨和政府交付的為期一個半月的援建任務,這次到四川援建,對我個人來說,是人生的一種難忘的歷練,對集體來說,樹立了我們醫院白衣天使的光輝形象,得到了鮮艷奪目的錦旗,並且吉林省台記者為我做了專訪。黑水縣保健所對我的評價是,為該院培養出了一批帶不走的醫療隊,展現了吉林人的風采,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援建!在援建期間,我看見了山河破碎、房屋倒塌、殘橋斷壁,數萬個鮮活的生命與四川大地同眠!我看見了在地震中受傷的人們,我看見了被病痛折磨的黑水藏族同胞,那一刻,我更加深刻地意識到了自己的責任,當國家和人民需要我的時候,義不容辭,當仁不讓。我不是詩人,不能用優美的詩句謳歌我的職業;我不是學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索我的價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動聽的歌喉歌詠我的崗位。然而,我要感謝我的職業,是它讓我知道怎樣平等、善良、真誠地對待每一個生命,是它讓我理解活着就是一種優美!我要感謝我的職業,是它讓我懂得如何珍愛生命,懂得健康就是幸福,奉獻就是價值!雖然,現在我返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但是我會把這次援川經驗運用到本職工作中,為我縣的醫療衛生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當前,我們醫院是新起點新氣象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盛世,3個月的業務收入實現320000萬元,創歷史新高。門診患者、住院患者非常多,在這種良好的勢頭下,作為縣醫院醫技科室的一員,我們要爭做優質服務明星,我們更要為創百姓滿意醫院盡職盡責。我代表醫技科室全體職工決心在以後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兩點:

  一在提高醫療服務質量上下功夫。創優無止境,服務無窮期,我們要以爭優質服務明星,創百姓滿意醫院為契機,一切以病人為中央,着力加強服務意識,品牌意識。要為病人提供最溫馨的“人性化服務”,展開換位思索,把自己置身於病人的角度,從病人的思維出發,把對患者的關愛落實到細微之處,把病人當作自己親人,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需病人之所需,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對病人的生命盡職盡責,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維護醫生的榮譽。我們要用一顆仁愛的心,一顆憐憫的心,一顆感恩的心,尊重生命、關愛生命,珍惜生命。以服務樹信譽,在競爭中求發展,愛崗敬業,忠於職守,在自己的本職工作崗位上爭創一流的成績。醫技科作為醫院的重要組成部分,有自己的特色,我們要優化就醫環境,努力為患者提供溫馨、便捷、優質的服務,構建和諧的醫患關係,把患者認不認可,高不興奮作為開展工作的依據和準則。要把服務工作做靈活,做到患者完全滿意為止。不要把自己的不良情緒傳染給病人,當病人及其家人提出不適當要求時,我們會用博大寬容的胸懷,設身處地為他們着想,以理解和同情的態度耐心聽取他們的意見,並作出合理、適當的處理。面對擁擠的人群我們會耐心的疏通,細心的解釋,我們會用一顆愛心暖和病痛中的人們!讓他們心理得到安慰,讓他們有一種家的感覺。

  二要刻苦鑽研,精益求精提高業務。我們要努力加強自身的學習, 多看業務書籍在業務實踐中不斷總結 經驗。多向有經驗的老同志學習,養成一個良好的工作習慣,提高醫療技能操作水平。我們要有精湛的業務技術和豐富的臨床經驗,能夠在疾病初現端倪的早期即做出準確的診斷,並給予適當的治療,讓病人在取得相同治療效果的前提下,減少所擔負的風險和成本。我們要了解疾病的發病機理和病理生理,並能應用這些知識解決臨床問題。我們只有了解疾病的基礎知識,對患者的處理才能得心應手。我們必須常常閱讀文獻、追蹤醫學最新進展,以此奠定自己堅實的醫學知識基礎跟上醫學的發展。我們要有淵博的學識和深厚的科學知識,知識越豐富,思路才越廣闊,解決問題時的應對方法才越多。我們要有一顆負責任的心,每一個醫生都應該記住,病人決不是實驗室里的試管、燒瓶,在下診斷時,我們一定會慎之又慎。古人說 “庸醫殺人不用刀”可見我們醫生責任之重。醫技科室的診斷對病情醫治很重要,所以我們更要不怕苦不怕累,反覆重複檢查,盡職盡責,所謂“用藥如用兵”,只有病情診斷對了戰術對了才能出奇制勝。我們絕不會為了自己或

  醫院小團體的經濟利益說服患者亂檢查亂用藥物。我們要嚴格遵守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恪守職業道德規範,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廉潔依法行醫,不徇私情,不謀取私利。

  總之,我們醫技科室全體職工,會在以後的工作中以新的姿態,創造新的業績,展示新的風貌,會用自己的愛換取患者的愛,我們會告訴病人在困難時要看到光明我們會用美的微笑告訴他們世界像春天一樣永生,我們會用溫柔營造綠色的生命,會用祝福呵護人間真情。我們要弘揚高尚的醫德醫風,把握先進的醫療技術,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敬業愛崗,爭優質服務明星,為創百姓滿意醫院而努力奮鬥,讓我們的生命在醫療事業上煥發出絢麗的光彩!請領導和同事看我們的實際行動吧!謝謝大家!

  醫院優質服務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評委:

  大家好!首先要感謝 大家的信任和支持,給了我這次演講的機會。我演講的題目就是:“用心服務,用愛 經營,撐起誠信 的藍天”。

  作為一名在前台工作 的員工,我深深的知道,服務就是一切,服務就是企業的生命 ,我也深深的知道只有用心了才能做好服務,營業前台是建行服務的窗口,而我們將最直接的展示中國建設銀行的形象,但是,我們的工作不可能總是風和日麗。不可避免的,經常有客戶因為不滿意建行的服務而責罵、刁難我們。我想,這也是因為我們的工作做得不到位吧。

  那麼,我們怎樣才能做到真正“用心服務”呢?任何一個錯誤,都會給客戶和各個環節的工作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用心”服務的過程中,如果你很熱心,有耐心,卻不夠細心,很可能結果事與願違,好心辦錯事;如果你細心,卻不熱心,也沒有耐心,縱使你能夠解決問題,但一副冷冰冰的面孔又怎麼能夠得到用戶的肯定呢?打個比方,如果說熱心和耐心是點亮笑容的燭光,那麼細心就是那個默默支撐的燭台。我們要設身處地地為客戶着想,儘可能去幫助他們,用自己 的真心付出,證明着“用心服務”就是永遠 從心底里去關愛他人,幫助他人。

  隨着金融業的不斷發展,各家商業銀行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銀行的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逐漸成為各商業銀行競爭的焦點,而服務也就成了銀行的生命線。而我們企業要的是市場,客戶要的是服務,而連接客戶與企業的命脈就是誠信。誠信是服務的基本要求,只有用心服務,才能得到客戶的信賴;只有用心服務,才能使客戶在享受建行服務中體驗到溫馨;也只有用心服務,才能使服務行業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我們常說,顧客是上帝。但“上帝”也需要真真切切的感覺,而這感覺就來自我們所提供的實實在在的服務,我們對客戶的一句親切問候,一次周到的服務,遠不及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用心服務,用愛經營”看似簡單的八個字,其實包含了多少內容、多少艱辛、多少付出。我們建行員工正是用自己的心血、汗水和智慧實踐 着這簡單的八個字。秉承“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的宗旨,使誠信融入我們建行服務的每一個環節。

  為了提升服務質量,在工作中,我們嚴格要求自己,每天準時上班。在服務過程中我們堅持使用十字文明用語,實行站立服務和微笑服務,積極、主動、熱情的接待每一位客戶,用自己的熱忱,展示着“以客戶為中心”就永遠向客戶報以濃郁的親情 。最近我們分理處實行了手工排號,使排長龍的現象消失了,營業大廳里因站着排隊而心生不滿的客戶也減少了很多,這大大減輕了我們前台的工作壓力,使我們能夠更好地“用心服務,用愛經營”,正是這種情感 ,使我們的精神凝為一體,使我們的境界不斷升華;督促我們積極進取,不斷開拓,為建行事業的發展而不懈努力。

  攜起手來,讓我們肩並肩,用青春 的熱血鑄造建設銀行不老的魂!再次感謝大家給我的這次機會,我的演講完了!謝謝!

  醫院優質服務演講稿(三)

  當繁花盛開的五月悄悄降臨,當萬紫千紅的季節換上新裝時,我們記得有一位偉人在這樣的日子裡默默走過,她對事業的執着 ,對真理的求索,至今令我們感動 ,引導着我們一步步前進,激勵着我們以實際行動完善自我,用更好的關懷和照顧患者,更多的考慮患者的需求,提供更完善的優質服務。

  記得有人說過:創優無止境,服務無窮期。我們每位醫護人員也深知:患者在你心中有多重,你在人民的心中就有多重。所以我們時刻將南丁格爾“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無私奉獻”的精神牢記在心,將愛心和溫暖更多的獻給人民群眾。為了創“百姓滿意醫院,正當優質服務標兵醫學,教育網收集整理”滿足 患者日益增長的服務需求,我院本着“一切為了病人”的服務宗旨,以“探索顧客願望,滿足顧客期望”為目標,不斷轉變觀念,改進服務,從患者的角度出發,換為思考,全面提高服務質量。為了讓患者有一個舒適的就醫環境,我們興建了總建築面積達81934平方米,樓高15層的綜合病房大樓,美化了環境;為了提高醫療水平,我們引進了先進的儀器和設備,完善了各項設施;為了提高服務水平,我們加強了醫護人員的業務和綜合素質培訓,在全院開展講究服務禮儀,規範舉止行為的活動,讓患者真正的舒心和滿意。

  我們的職業被人們遵稱為“白衣天使 ”,而我就想做病人心中稱職的天使。如何才能夠從心出發,把工作做的更好呢?好,即完美。完美的 工作就要求我們全心投入,真誠相待。我從事護理工作兩年多了,從自身經歷中,我真切的體會 到我們的工作有多苦有多累,又有多重要。打針、發葯、鋪床、輸液,在苦中感受呵護生命的快樂 ;交班、接班、白天、黑夜 ,在累中體會自身價值的意義。在血染的傷口邊,我們走過了炙熱的青春 年華;在白色的氛圍中,我們用真情丈量着無數個夜晚 的漫長。我們在親人的期待里,把自己奉獻給了一個個身患疾苦的病人。

  當患者一個個痛苦 的來,又一個個健康的走,雖然每天留下的是一身疲憊,換來的卻是他們的身心的安康。雖然辛苦,但再苦再累也不會改變我們服務的志向,因為我們有優秀楷模,有堅定的信念,有南丁格爾精神。我們作為護士能夠繼承南丁格爾的事業,心中充滿着前所未有的豪情。

  歲歲年年多少事,迎來送往何其多。有人算過,一個晚上,上班的護士全部走下來的路就有四五十里之多,也許您不相信 ,但是請您看看護士姐妹們小腿上那盤曲的靜脈曲張,您就明白了。那麼,一年、十年、二十年中呢?中國有舉世聞名的絲綢之路、長征之路、醫學,教育網收集整理登極之路,我們腳下的路能與之媲美嗎?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因為這條路同樣用熱愛、執着、奉獻和犧牲刻寫着里程和路標。

  白衣天使,用自己的真情造就了一片幸福 ,用自己的愛心守護了一方平安。少了對親人的問候,卻少不了對病人的照顧;少了與戀人的相聚,卻少不了對病人的關懷。不是不想浪漫,而是想讓更多的人得到幸福,不是不愛家人,而是無法割捨對這份職業的牽挂 。他們沒有悲壯豪邁的言語,也沒有驚天動地的事迹,他們只有默默的奉獻着自己的光和熱,默默的奉獻着自己的真情和愛心。

  曾經 有人說過“拉開人生 帷幕的人是護士,拉上人生帷幕的人也是護士。”是啊,在人的一生中,誰都無法拒絕天使。我們是這個城市時刻與生命同行的人,是關注健康和愛的使者。我們在平凡的崗位上體現護士自身的價值,我工作、我快樂、我繁忙、我幸福,讓它永遠成為我們驕傲的主題,讓愛永遠與你我同在。

您正在瀏覽: 醫院優質服務演講稿
網友評論
醫院優質服務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