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公司組建5周年演講

公司組建5周年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公司組建5周年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剛剛過去的2004年,赤壁晨鳴全體幹部員工同心協力,苦幹加巧幹,我們成功實現了年產機製紙萬噸,銷售收入億元,利稅億元,利潤億元,創造了公司組建以來的最好成績。今日的赤壁晨鳴已吹響了跨越式發展的號角,以董事長邢方同為首的領導班子為公司的前景描繪了美好的藍圖:在2—3年內,生產能力達到20萬噸,年創利稅億元,建成赤壁晨鳴造紙工業園。

  撫今追昔,我們感慨萬千。作為原蒲圻造紙總廠的員工,我們忘不了公司組建前那些艱難的歲月:由於種種原因,蒲紙最終沒能投產,一千多號人全部下崗,自謀生路。在下崗的那些年裡,為了生活,我們不得不到處奔波,也曾忍氣吞聲,也曾背井離鄉。那些年,失去了工廠的我們,就像是沒了爹娘的孤兒,遭受了多少的辛酸,那些年,在外面我們羞於說自己是蒲紙人。每個人都只能潛伏在心裡詢問:希望在何方?

  2000年7月,改革之風吹進了赤壁,一群山東漢子帶着北方人特有的豪氣、剛毅和實在走進造紙總廠,還未擦去臉上的風塵,他們便投入到緊張的設備改造中。那時的我們仍然帶着疑惑、帶着猜想:晨鳴能行嗎?會不會是過眼煙雲?當我們看到這些漢子們夜以繼日、不辭辛苦地奮戰在工廠的各個角落,當我們聽到馬達的轟鳴聲、鐵鎚的敲擊聲,看到燈光與焊花交織輝映綻放出絢麗的花朵時,大家都為他們的這種拼搏精神所感動,這種精神使我們堅信,我們的企業有希望了!

  事實勝於雄辯,晨鳴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希望,更多的是信心和力量,全新的經營理念,科學的管理模式、奮勇拼搏勇於爭先的精神,以人為本、情感管理的人性化管理,大膽改革不斷創新的經營戰略,無不折射出晨鳴的朝氣和活力,強勁的發展勢頭和後勁。

  事實勝於雄辯,晨鳴創造了奇迹,短短的幾個月,數以百計的改造項目提前完成,紙機轉起來了,雪白的紙張誕生了。短短的幾個月,閑置多年的鹼爐點燃了,短短的幾個月,污水處理系統運轉起來了,“碧水藍天”的環保工程實現了。彷彿一夜之間,所有的設備都歡快的轉起來了,沉寂了十年的工廠在晨鳴人的手裡重新煥發了新的光彩。逐年遞增,員工的收入翻了又翻,企業的發展蒸蒸日上。走在大街上,身穿晨鳴綠我們深感自豪。

  晨鳴,我為你喝彩,你的勇氣和智慧令我欽佩,你創造的奇迹令我折服。

  晨鳴,我為你喝彩,四年的時間,你使一個瀕臨倒閉的企業重新煥發出勃勃生機,你使許多漂泊在外的遊子有了回家的感覺。

  晨鳴是一本書,蘊藏着豐富的潛力和源泉;晨鳴是一首歌,唱響在大江南北,長城內外;晨鳴是一座豐碑,

  事實勝於雄辯。晨鳴永不言敗的精神得以淋漓盡致的發揮,紙機一次次的提速,月產量不斷提高,經濟效益永遠屹立在民族造紙工業之林。

  晨鳴,我為你自豪、為你驕傲,我們所有晨鳴的兒女將永遠伴隨着你乘風破浪,永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公司組建5周年演講
網友評論
公司組建5周年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