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行為規範的演講稿

關於行為規範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關於行為規範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關於行為規範的演講稿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二一班的 趙依涵,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行為規範我能行》。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二年級的小學生了,老師經常教育我們不論在校內、校外都要遵守禮儀,做文明學生。開學的前幾周,我們又進行了文明禮儀,行為習慣養成教育,我看到同學們的明顯的變化,樓道里亂跑的沒有了,走路慢步輕聲的越來越多了,教室里也越來越乾淨了,經常能看到同學們互幫互助的身影。

  當我們走在乾淨整潔甬道上,當我們坐在整潔明亮的教室里,當我們在美麗的操場上盡情遊戲時,我們怎能不保護我們的校園,不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學校的一草一木,榮辱興衰都與我們息息相關,我們既然是學校的主人,就要時時發揮主人的作用,處處屢行主人的職責,用我們的實際行動為我們的學校增添無限光彩。

  播種一種行為,收穫一種習慣;播種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種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同學們,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建一個文明、美麗的校園,讓我們的蘆台三小學的每一名學生都成為一個文明之人,讓文明之花開遍校園的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關於行為規範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關於行為規範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