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老師演講稿

老師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老師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評委老師,上午好:

  我是一名高段的數學教師,也是學校唯一的一位數學班主任。走進學生,親近他們,了解他們的喜怒哀樂,探索他們豐富而純真的內心世界,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是我班主任工作的重點。

  每接一個新班,我都讓學生填一份表格,除了設計一些常見的欄目外,還別出心裁地設計出“你最佩服的人”、“最讓你難忘的人和事”、“你最喜歡的一句話”、“你的人生目標”、“你想與老師分享的小秘密”等項目,畢業的時候我寫下臨別贈言送給孩子們,這既是我與孩子們建立的寶貴的第一手資料,同時也是我送給他們的一份珍貴而特殊的畢業禮物;其次我注重家校聯繫,抓住每一次向家長了解孩子的機會,獲悉他們在家的表現,在適當的機會講給孩子們聽,使他們感受到有一雙眼睛在不斷地關注和見證着他們的成長;此外,我發揮網絡的優勢,建立自己的博客,把我與學生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的故事記錄下來,建立自己班裡的QQ群,多一種了解孩子們的渠道。在那裡,我不僅僅是他們的張老師,也是他們的知心姐姐,幫他們出主意、想辦法,更可以和他們一起侃大山。

  孩子們的內心世界就像一片純凈而蔚藍的海洋,我在裡面徜徉着,感受到我的心也是寧靜的、是年輕的、是幸福的。   相關內容: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老師演講稿
網友評論
老師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