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少先隊大隊長“六一節”講話稿

少先隊大隊長“六一節”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少先隊大隊長“六一節”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少先隊大隊長“六一節”講話稿

  牛魯豫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大地鮮花綻放,我們心潮澎湃,全世界涌動成一片歡樂的海洋。隊旗獵獵,鼓號陣陣,星星火炬照亮了張張純真的笑臉。紅領巾在隨風飛舞,就在今天,我們迎來了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首先我代表全體少先隊員向各位領導和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所有同學表示誠摯的祝賀:祝所有的同學節日快樂,學習進步!(敬隊禮)

  今天,我們特別感謝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是您迎着朝陽而來,踏着薄暮而歸,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是您不辭辛苦,用雙手將我們高高托起,您用青絲到白髮的變化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我們用無知到滿腹經綸的成長,見證了您的辛勞與偉大!一個個節日,一個個祝福,一次次鼓樂歡騰,一次次放飛希望與夢想,我們在您的關愛中長大。我代表所有的少先隊員向全體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敬隊禮)

  過去的一年,是我們成長的一年,收穫的一年。我們在老師的教育和幫助下,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上學期的冬季長跑啟動儀式地召開,使我們懂得作為未來祖國建設的接班人,我們不能做溫室的花朵,我們要積極鍛煉,磨練意志,強健體魄。在三月份我們學校的感恩教育系列活動中,我們知道了感恩,也懂得了感恩,並懂得了在日常生活中把愛心獻給他人,信心留給自己。在四月份我們學校第二屆讀書節中,我們如饑似渴的品讀精典,積累知識,我們把課前課後的閑暇時光悄悄利用起來,靜靜地捧着一本本好書如痴如醉地閱讀,不知不覺地,讀書已經成為我們的一種習慣,我們在“晨誦午讀”中汲取着課外知識,我們在“晨誦午練”中提高着文學修養。在五月份我們學校的藝術節系列活動中,我們知道了藝術是德行修身的寶庫,藝術是高尚情操的宣洩,我們以飽滿的精神上好每一堂藝術課,積极參加各類藝術活動,真正體驗到參與藝術活動的樂趣和成就感,充分鍛煉自己動手動腦的能力。音樂、文學、舞蹈、美術、課本劇,促成了我們施展才能的舞台,並自信,大膽地展示,創造出個性的自我。再加上我們學校一次次綜合實踐活動地召開,讓我們親密接觸了自然,了解了社會,開闊了眼界,增長了見識,在這裡我們目睹了花生的生長過程,我們研究了小麥的生長周期,體驗了勞動帶來的無限樂趣,嘗到了豐收的喜悅。

  春風漫過,百花綻放;夏風習習,草木蒼蒼。回想過去,展望未來,我們心中不由增添了一份信心和勇氣。讓我們將對老師的感激,化為對未來學習的動力,牢記自己作為一名小學生的責任。對學習做到鍥而不捨,對知識做到孜孜追求,對自我始終葆有一種自強不息的精神,力爭做一名品學兼優的“三好學生”。

  同時,我謹代表六年級的同學,對我們畢業班的同學們說幾句真心話,畢業考試的時間日漸臨近,讓我們以飽滿的精神,奮鬥的力量,做好最後的複習衝刺,為母校為父母為自己交上一份我們滿意的人生答卷。

  親愛的同學們,繁榮昌盛的美好前景在召喚着我們,我們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在新的人生起點上再接再厲,使自己成為祖國建設的棟樑之材。

  最後,我衷心的祝願:我們的學校蒸蒸日上,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我們的同學學業有成。(敬禮)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大隊長“六一節”講話稿
網友評論
少先隊大隊長“六一節”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