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感恩班級演講稿

感恩班級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感恩班級演講稿 標籤:感恩的心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恩班級演講稿

  張丁介

  我時常用尺子丈量自己的人生,因為我覺得自己並不夠成熟,在人生的路上走得並不遠;我時常透過朦朧的雙眼去看待這個世界,因為我不想活得太過於真實;我時常強忍住悲傷的眼淚,是因為我想讓別人以為自己很堅強。夕陽的余暈散在我的臉上,照射出了我內心的空虛,雨水劃過淚水的邊際,摩擦出了一種相似的無奈,孤獨的自己走在冷冷的月光下,好像全世界都遺忘了自己。

  這個時候是溫暖的班集體敞開胸懷接納了我,把我從孤獨的深淵中拯救出來,讓我學會去正視自己,讓我這一顆搖搖欲墜的心平靜下來,讓我這塊破碎的瓦片在陽光下折射出七彩光芒,它讓我相信在山的那邊是大海,讓我明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不是夢想,讓我知道“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是空談,讓我領悟“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的氣概,是班集體給了我廣闊天空,讓我這隻雄鷹自由翱翔;是班集體給了我寬闊的大海,讓我這條小魚盡情遨遊;是班集體給了我甘甜的雨露,讓我在滋潤下茁壯成長。

  從剛開始的艱苦的軍訓,到後來團結拼搏的校運會,再到熱情奔放的歌詠比賽,在一次次挑戰面前,我並沒有低頭止步,而是昂起頭來繼續奮勇前進,在這其中有老師的關心,同學們的幫助,是你們給了我前進的動力,激勵我不斷奮進,讓我在比賽中不僅收穫了成功,而更多的是收穫了友誼。

  我感激班級,在霧海中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讓我這個已經迷路的孩子找到一條通往回家的路,我堅信明天是屬於我們的,我堅信343班的未來是不平凡的,青春不言悔,愛拼才會贏,讓我們攜手打造343班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班級演講稿
網友評論
感恩班級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