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祖國我為你驕傲演講稿範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祖國我為你驕傲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祖國我為你驕傲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我為你驕傲》。

  從古至今以來,我們的祖國里一直都有以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熱愛祖國的人。

  林則徐是清末時期的一個地方官,他從小樹立了救世濟時的遠大志向,發奮讀書。做官以後,他一心為民,民稱"林青天".當他面對鴉片流毒時,他下定決心要把鴉片全部銷毀。終於,在1839年6月25日,他的願望實現了。

  在新中國成立以後,我們的祖國又因外國專家定論中國沒有石油而被外國人扣上"貧油"的帽子,而李四光卻自信地說:"科學證明中國有儲量豐富的油氣。"終於,經過他不斷努力的對地質研究,找到石油,摘掉中國"貧油"的帽子。

  這些鮮明的事例告訴我們,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甚至將來,我們都要做一個對社會負責,對祖國有貢獻的人。祖國我為你驕傲!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祖國我為你驕傲

  蔡棟霖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祖國我為你驕傲。

  祖國媽媽,您的英雄兒女讓我為您驕傲,這千百年來,您受過了千災百難,是您的英雄兒女保護了您,站在戰場第一線,和侵略者們誓死拼搏。黃繼光、董存瑞、狼牙山五壯士,還有您的英雄兒女趙一曼,他們為了您做出了偉大的犧牲。

  祖國媽媽,您的英雄兒女讓我為您自豪,千百年來,您缺乏科技,缺乏知識,是您的智慧兒女幫助您渡過難關。中國導彈之父錢學森,中國飛機之父馮如,中國汽車之父饒斌,中國渡船之父溫子紹,他們為了祖國的科技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祖國媽媽,您的體壇兒女讓我為您自豪!幾十年來,您哺育的體育健兒為您爭取了世界體育的巔峰!中國王朝小巨人姚明,世界飛人劉翔,世界游泳冠軍孫楊……他們夜以繼月地練習,流下了多少汗水?他們是為了您,想為您取得更高的榮譽!

  祖國媽媽,他們都是您的驕傲!作為您千萬兒女的一員,我也為您感到自豪!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