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工商銀行優秀員工演講稿

工商銀行優秀員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工商銀行優秀員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工商銀行優秀員工演講稿

  優秀員工演講稿

  無悔的青春,閃光的青春

  人的青春是美麗而短暫的,作為一位新時代的金融工作者,我一直都在深思:應該怎樣讓我們的青春度過的無悔無怨?入行17年以來,憑着對工商銀行事業的滿腔熱忱、執着追求,我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敬業愛崗,10幾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崗位上努力和勤奮地做得不平凡。

  從87年入行,我一直在小欖支行營業部從事對公會計結算工作,先後在前台接櫃記賬、電子聯行、大同城票據交換、主機房管理、國際業務等崗位工作。為了練就一手過硬的基本技能,我反覆強記會計交易碼、練習翻打傳票;為了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我自學了《支付結算辦法》、《會計結算制度彙編》、《票據法》等相關會計結算書籍,還認真學習國家最新的金融工作方針政策、我行的相關規章制度;嫻熟的技能和紮實的理論知識,讓我工作起來得心應手,為我支行2000多個單位結算戶提供快速、準確的服務;多個崗位的工作使我積累了豐富經驗,我成為了對公會計結算業務的骨幹和典範。

  作為一個會計工作者,除了快速準確進行賬務處理以外,我還本着“熱情、禮貌、快捷”的服務承諾,對每一個客戶的詢問都能耐心解釋、有問必答、貼心服務,真誠、周到的服務使我跟客戶建立了良好的關係。我對這些平時培養的潛在客戶展開了營銷攻勢,向他們詳細的介紹了我行的電話銀行、網上銀行等最新金融產品,並不惜在班后時間親自上門解答疑難問題,功夫不負苦心人,今年我成功營銷了企業網上銀行20戶,電話銀行30戶,待發工資10戶,待發工資戶月交易量上1000萬,為我行創下了可觀的中間業務收入。

  自改革開放以來,全國的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小欖優越的投資環境吸引了大批的港澳台及外國投資者,敏銳的視覺和積極的思考,讓我認識到大量的新企業將要誕生,如何讓更多的企業到我行開戶以帶動我行存款和結算量?為此我出謀獻策,向領導提建議,在領導的帶領下有的放肆的展開了外勤攻關,組織了銀企聯歡會,向企業介紹我行結算、資金等優勢,這系列的工作沒有白做,如雨後春筍般成立的企業一個個來到了我行開戶。版權所有

  為穩住客戶,穩住存款,支行採取了客戶定人跟進服務制,考慮到我多年豐富的工作經驗和較寬的人際關係,支行領導把一批大客戶分配了給我跟近。政府各部門、財政所是我支行營業部的系統大戶,我每天堅持對其業務需求及資金流向的跟進,為其提供了一對一的貼身化服務,不但穩住了存款,還保持了良好合作關係,為我行的一些本地業務拓展提供了便利和優勢。

  現在我從事會計報表編製崗,在今年賬務上收之後,工作量明顯的加大,每天超過7點下班是家常便飯,每月的1號都要加班做報表,每年的“元旦“、”五一“、”國慶“,是大部分人的三個法定的節假日,是人們親人團聚、情人團圓、共享天倫的日子,而在這黃金周的第一天,我依然堅守崗位,認真的完成全支行的報表編製。在報表崗以來我沒有真正的完整地度過一個“元旦“、”五一“、”國慶“,也從沒享受到加班待遇,但是我沒有任何一句怨言,因為這就是我的工作,我深知我所負責的報表的準確性和紀實性直接影響到全支行甚至全分行的經營效益的統計,我考慮的是如何及時、準確地完成報表,為領導和上級部門決策提供會計信息。版權所有

  從年僅18歲入行到現在,我一直把工行當我家,我是多麼期盼看到自己的家園更加美麗更加輝煌。我無數次在心底深情的說:工行,我愛你,我願意為你在我平凡的崗位上奉獻我的青春和熱血!  

您正在瀏覽: 工商銀行優秀員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工商銀行優秀員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