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新任公務員的工作演講

新任公務員的工作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各位領導,同志們:

  羊躍年終傳捷去,猴觀歲首報春來。伴着紛飛的雪花銀鏈,踩着歡慶的鐘聲鼓點,我們將200*年的輝煌成就塵封於歷史之卷,迎來了200*年第一縷燦爛的陽光。

  作為從事綜合工作10年的老文秘,同時也是剛剛進入公務員隊伍的新成員,過去的一年承載的內容太多,有壓力,有挑戰,有充實,也有快樂。面對單一而又複雜、平凡而又費神的工作,在領導和同志們的指導和幫助下,我以十年如一日的工作態度,以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工作作風,較好地完成了本職工作,做到了“三勤”、“三有”、“三愛”。

  ——“三勤”是勤學,勤思,勤動手。書到用時方恨少,這一年,我對知識的渴求更加強烈了,感覺水平難提高,所以,通過精讀與泛覽,向書本要知識;通過吸收與求教,向同志要經驗;通過推敲與修改,向差距要教訓。在勤學的同時,我也認識到思考和動手的重要性,俗話說,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在讀書學習的過程中,一筆一本在手,記筆記,寫心得,既積累了素材,又鍛煉了思考和動手的能力。

  ——“三有”是有條,有理,有記性。在去年的演講中,我總結工作中的不足其中有一條就是雜亂無章,忘東忘西,這一年,我時刻注意改掉這個壞毛病,每天上班頭一件事就是安排好一天的工作任務,孰重孰輕,合理擺布;每天下班最後一件事就是總結好一天的工作,取長補短,物歸其位。有句話,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所以,我現在是筆本隨身帶,有用沒用記下來,你要問啥知道啥。這個好習慣不僅體現在工作上,家人也說我記性好多了。

  ——“三愛”是愛崗,愛業,愛工作。大家都知道,文秘工作很苦、很累,熬心血,但我很熱愛自己的職業,熱愛這個崗位,愛人常掛嘴邊的一句話就是,你是工作第一,孩子第二,我排老三。我說,快了,忙過這段就好了,她也知道這是搪塞她的話。的確,一周有3天晚上陪電腦,兩個休息日陪材料,這麼大的工作量很難顧及家庭。寫出來的東西自己滿意,吃也香,夢也甜;自己不滿意,吃不好,睡不着,做夢也惦記。正是這樣,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我順利完成了形象工程、行政執法責任制、現代物流電此文來源於視解說辭等重要材料,自己能在這些全局性的重點工作上出一份力,感到實現了自己的價值,生活得很充實,很快樂。

  寶劍鋒從磨勵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經過磨練,我更加成熟和自信。心中更是充滿了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機遇與挑戰,期待着更為碩果累累的一年。讓我們團結在這個和睦的大家庭里,一起學習,一起思考,一起工作並快樂着。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任公務員的工作演講
網友評論
新任公務員的工作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