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水產局歡送會上的講話稿

水產局歡送會上的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水產局歡送會上的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水產局歡送會上的講話稿

  今天在這個歡送會上,我懷着非常複雜的心情參加,有着23年水產工作經歷,23年的風雨兼程,我的歡笑、淚水和辛酸,有我的奮鬥,也有我的艱辛,留下了淺淺足跡彎彎。並不是用一個“激動”、“留戀”、“感恩”、“不舍”形容詞所能表達。我剛進水產時不過是懵懂少年,今天作為一個科局領導班子成員走進新的工作崗位,在此衷心感謝水產局領導班子對我的信任和培養,感謝水產系統全體同仁對我的支持與厚愛。在此我講幾點感觸:

  一、組織對我的關心與培養

  近幾年來,與其說是我個人進步快、幅度大,不如說是組織對我寄予厚望與悉心培養。眾所周知,我2006年在組織領導關心下重新走向工作崗位,是多麼的難能可貴。2008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09年6月任命我為漁政股副股長,2010年9月任命我為行政許可股股長。在重用與信任中,我沒有辜負組織和領導對我的殷切期望,我默默無聞、埋頭苦幹、兢兢業業、衝鋒陷陣在漁政工作第一線,以水產事業為個人事業,克己奉公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為我們水產事業的發展、興旺發達做出了應盡的義務和貢獻。同時組織也對我工作給予充分肯定:2009年、2011年被評為水產系統先進個人,2010年被省水產局評為漁業互保先進個人,2011年被中國漁業互保協會評為全國先進個人。

  二、近幾年所做的工作

  我任股長几年來,作出成績體現在四個“轉變”和兩個“開創”上:一是船檢工作由過去單純收費寫個“驗”字到進入年度檢驗正規渠道上,現在每年成為我們水產局重要的常規工作。二是漁業生產安全由過去喊口號到救生設備配置、嚴禁漁船載客、打非治違納入漁政工作重點軌道。三是燃油補貼發放由漁政工作人員千家萬戶送現金到現在的“一卡通”服務。四是漁船上報由村組口頭上報到現在“一船一檔”“人船照片合一”“微機管理”。五是油補爭取緊扣政策主題開創性加大上報功率達8900千瓦,用油量2021噸,油補金額由原來每年十幾萬到現在近千萬。六是開創性開展漁業互保業務,2011年、2012年連續兩年被評為全省先進單位;服務漁民全心抓好理賠工作,今年4月份,漁民華建華贈送錦旗致謝,這是我們水產局收到老百姓致謝的第一面錦旗。

  三、水產局領導對我循循善誘、悉心的培養

  毫不誇張的說,沒有水產領導對我的關愛、培養,就沒有我的進步成長,就沒有我的今天。雖然我個人的進步對於水產大局來說微不足道,但對於我個人來說,是人生意義重大的里程碑,是我人生中天大的事。

  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徐賜陽局長在為我修改文字材料時,列寫提綱,提出中心事項,語法、文字、標點一一指正,在工作中,在做人問題上引導細緻入微。他對我的關懷,完全超出領導的範疇,是我的良師益友。在人生歷程中,稱得上良師益友是沒有幾個的。

  金、孫、焦三位局長對我壞脾氣的忍耐寬容,像小老弟一樣關懷、愛護我,啟迪我進步,讓我難以釋懷,在生活中予以關心,為我解憂,讓我感受到家庭般的溫暖。

  四、同志們對我工作的支持、理解。無論是我做過火的事、說過火的話,同志們都默默忍受,盡心儘力配合我。這麼多年來,我與同志們結下了深厚的感情,兄弟姊妹情、戰友情,是我一生中不可忘卻的榮耀,是我一生中最為寶貴財富。

  領導們、同志們,我將離開水產,走上新的工作崗位,我會謹記你們對我循循善誘的教導,對我深深愛護。我會保持水產艱苦奮鬥、昂揚向上、奮發圖強、團結友善的作風。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謹記我的良師益友、兄弟姐妹;我會謹記我永遠是水產的一份子,她是我的娘家,是我的驕傲。

  我輕輕的走了,正如我請輕輕的來,我將帶走水產最優良的工作作風、最寶貴精神財富和最令人心醉深深情感。請領導和同志們放心,我吳遠防不會讓大家失望、蒙羞。最後祝在座的各位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謝謝大家。

  2013年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水產局歡送會上的講話稿
網友評論
水產局歡送會上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