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歌頌祖國的詩歌 -我的祖國

歌頌祖國的詩歌 -我的祖國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歌頌祖國的詩歌 -我的祖國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祖國, 高山巍峨, 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 暮色蒼茫, 任憑風雲掠過。 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 我的祖國, 大河奔騰, 浩蕩的洪流衝過歷史翻卷的漩渦, 激流勇進, 洗刷百年污濁, 驚濤駭浪拍擊峽谷湧起過多少命運的顛簸。 我的祖國, 地大物博, 風光秀美孕育了瑰麗的傳統文化, 大漠收殘陽, 明月醉荷花, 廣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還在熠熠閃爍。 我的祖國, 人民勤勞, 五十六個民族相濡以沫, 東方神韻的精彩, 人文風貌的風流, 千古流傳着多少美麗動人的傳說。 這就是我的祖國, 這就是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我愛你源遠流長燦爛的歷史, 我愛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 我愛你風光旖旎壯麗的河山, 我愛你人民的性格堅韌執着。 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 你是衝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 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 你是人類智慧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 那就是中國! 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 搏動的心臟跳動着五千年的脈搏, 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 涌動的血液奔騰着長江黃河的浪波, 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 黃色的皮膚印着祖先留下的顏色, 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 黑色的眼睛流露着謙遜的笑窩, 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 堅強的性格挺拔起泰山的氣魄, 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 遼闊的海疆裝滿了我所有的寄託。 我的祖國, 可愛的中國, 你創造了輝煌的歷史, 你養育了偉大的民族。 我自豪你的悠久, 數千年的狂風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 我自豪你的堅強, 抵住內憂外患闖過歲月蹉跎。 我自豪你的光明, 中華民族把自己的命運牢牢掌握, 我自豪你的精神, 改革勇往直前開放氣勢磅礴。 可愛的祖國啊, 無論我走到那裡, 我都挽住你力量的臂膊, 無論我身居何方, 你都溫暖着我的心窩。 可愛的祖國啊, 你把住新世紀的航舵, 你用速度,你用實力, 創造震驚世界的奇迹。 你用勤勞,你用智慧, 進行了又一次更加輝煌的開拓! 祖國啊,祖國, 你永遠充滿希望, 祖國啊,祖國, 你永遠朝氣蓬勃!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的詩歌 -我的祖國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的詩歌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