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國防教育演講稿——我們的未來

國防教育演講稿——我們的未來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國防教育演講稿——我們的未來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看到了這個題目,使我們異想天開,翩翩起舞的畫面展現在我們眼前:

  我們的未來是怎樣的呢?我們的未來是和平的,還是像現在一樣,美國的總統布什先生為了一件小事就向阿富汗宣戰呢?

  我們的未來是一個沒有迷底,沒有人去揭開它的面紗,也不敢,也不想。

  現在,國防教育的進行非常激烈,好像學得慢一些,就會被球人偷去資料似的,來得突然,來得令人想不到。

  我非常仔細地翻看着《國防教育》這本書。當看到核核武器的介紹時,我的心不由得一驚,這本是科學家或者是比我們大一些的人去看呀!怎麼現在就告訴我們了呢?是為了我們自衛呢?還是讓我們的祖國強大起來,讓我們做那被人們所忌諱的事情呢?誰都不敢想象!

  我們所希望的未來就是這樣的嗎?我們不同意,我們呼籲,我們希望的是一個充滿和平鴿的世界,讓它們盡情地飛翔,傳遞着各國的信息。啊!我們要脫離機器,讓我們的可愛的動物來代替,代替這光榮而神聖的使命。

  我們要做的同時,要去幫一幫非洲的難民者,讓他們也享受一下世界的和平與美好的那份甜蜜,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獻出一顆顆火熱而同情的心,讓暖流流入難民的心,因戰爭而丟去家園的人也是一樣。我們幫助的人很多,這都是為“重建家園,和平友好”做的鋪墊。

  國防的教育雖然對我們有利,但是說不定明天就要攻打別的國家。那麼,失去國家的人就會很多,他們就會像一個嬰兒沒有人哺育一樣會失去重建家園的信心,誰會想到這後果竟是這樣的悲慘!所以,我們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消除人們的戒備心,讓他們因為有家而高興的新感。

  最後,我向全世界人民呼籲,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一個美麗、和平的未來,有一個溫暖而舒適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國防教育演講稿——我們的未來
網友評論
國防教育演講稿——我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