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水電廠汽車隊副隊長競職演講材料

水電廠汽車隊副隊長競職演講材料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水電廠汽車隊副隊長競職演講材料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水電廠汽車隊副隊長競職演講材料

  竟聘報告

  各位領導,大家好!

  我叫xx,今年27歲。95年畢業於xxxxx學校,在廠汽車隊先後從事汽車修理和技術檢驗工作,並擔任車隊團支部書記職務。經過工作幾年以來不斷地學習和實踐,在領導和同志的支持幫助下,自身專業技術水平和工作能力逐步得到提高,並漸漸成長為隊內的技術骨幹之一。在這次竟聘中我競爭的崗位是水電廠汽車隊副隊長,參加這次競爭我覺得對於我個人來說不僅是走上管理崗位的機遇,更主要的是一次能夠充分展現自我,難得的學習和鍛煉的機會。[文章-http://找範文,到]

  參加此次競聘,我認為自身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優勢:

  一是具有較強的業務素質和專業技術水平。作為一名從班組成長起來的技術人員,我能夠認真學習各項生產技術,將所學知識運用於生產當中,使得自身較好掌握了隊內各型車輛設備的維護和修理技術。同時在工作期間積極鑽研業務,作為專業技術人員,協助廠機動科、技術科編寫了水電廠《車輛設備管理規範》,《機械設備管理規範和操作規程》等企業標準。作為隊技術管理人員,在隊內領導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與其他技術人員一起,主持和參與開展了多項技術成果的研究攻關工作,其中有廠科技進步成果三項、質量管理QC成果三項、現代化質量管理成果一項,小改小革成果兩項。通過積極開展有關專業的技術攻關和創新活動,從而進一步深入學習和研究了專業理論,增強了業務水平,開闊了視野,同時使得自身技術運用能力和水平得到了領導的認可。

  二是具有吃苦耐勞、愛崗敬業的工作精神。通過幾年來在生產班組的工作實踐和學習,使得我深深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作為一名基層的技術人員,不能只會懂得“紙上談兵”,空講理論。只有撲下身子深入生產現場,不斷的在實際工作中磨礪和充實自己,通過有效的實踐才能在技術工作中有所創新、有所作為。為此,在隊內的生產建設、車輛搶修等活動中,我都樂於承擔工作,勤於動手。在隊內技術攻關活動中,工作緊張時我常常是白天在班組參加現場作業,晚上回家為整理資料、調整工作思路而通宵熬夜。對待工作,不管幹什麼我從不講價錢,更不怨天尤人,並在工作中踏踏實實、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努力把各項工作做到最好。

  三是具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作為隊內的技術檢驗工作,本身就是一個集維修技術和設備運用管理的綜合性崗位。因此,在完成技術工作的同時,我虛心學習運輸企業的有關業務知識,熟悉掌握了運輸質量管理、設備安全管理等有關知識,系統了解了各級各類文件精神,初步具備了一名管理幹部所必需的業務知識和政策水平。並且,我在隊內負責宣傳報道工作,同時也鍛煉和積累了一定的文字功底。工作之餘還自學了計算機知識,能夠熟練使用計算機進行各種文字辦公操作和日常維護等。在日常工作中,思想比較活躍,愛好廣泛,接受新事物較快,並且勇於實踐,面對困難具有高昂的鬥志。

  四是具有嚴於律己、誠信為本的優良品質。我信奉誠實待人,嚴於律己的處世之道。作為管理幹部,我認為必須要有處處帶頭示範的權威,又要能夠和職工群眾打成一片。為此,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斷加強個人修養和素質的鍛煉,以“踏踏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團結同志,應該說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肯定。

  以上是我的幾點競爭優勢,如果能夠得到上級組織領導的認可竟聘成功,那麼我的主要工作思路是這樣考慮的:

  圍繞隊內的生產建設和車輛運行管理工作,牢固樹立技術效益意識,集中人員技術力量,從強化車輛設備管理水平,提高修保質量着手,在生產中加強技術攻關和創新活動,堅持推廣應用先進的技術工藝和設備手段,積極組織開展群眾性的小改小革、技術改造活動,為確保全隊的安全行車、優質服務運行工作的完成打好基礎。

  具體的計劃措施有以下幾點:

  1、強化技術管理工作,確保安全行車服務

  汽車隊作為廠水電生產的運輸服務單位,隊內的車輛型號陳舊,運行時間長。並加之油區周邊地區的道路狀況較差,設備運行損耗大。車輛在日常生產過程中經常出現一些難以控制解決的故障難題,使隊內的安全運行服務工作難以得到有效的保障。在確保水電生產的前提下,我們所要面對的主要問題是:一方面是車輛逐年老化,故障隱患多,難以有效控制解決;一方面是要提高車輛設備的運行效率,確保為水電生產行車服務的安全、高效。因此,這就需要我們在現有設備和人員基礎上,挖掘自身技術潛力,最大限度的發揮技術管理工作的優勢和力量,有效的解決車輛運行過程中的一些實際問題,以確保我隊安全行車、優質服務工作的順利進行。

  2、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引導職工開展技術工

  

您正在瀏覽: 水電廠汽車隊副隊長競職演講材料
網友評論
水電廠汽車隊副隊長競職演講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