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銀行優質文明服務標兵事迹演講

銀行優質文明服務標兵事迹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銀行優質文明服務標兵事迹演講 標籤:為人民服務 兩個文明建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先進事迹

  “青春”是一個多麼美妙的字眼,然而只有奮鬥的青春才是美麗的青春,只有拼搏的青春才是有意義的青春。*,*支行*分理處的一名普通員工,在中行度過了8個不平凡的春秋。8年來,親身經歷了*分行發展的艱難歲月和輝煌燦爛的時刻。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她都對*中行對自己充滿希望、充滿信心。如今在全行積極向上的發展氛圍里,她始終堅持認真學習,刻苦鑽研,勤奮工作,業務技能、管理水平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從2002年任*分理處主任至今,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創出了驕人的成績,成為撫州分行存款業務發展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服務手段大膽創新

  在優勢文明服務工作上,她要求全所員工始終堅持“想客戶之所求,急客戶之所需,排客戶之所憂”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務。在為客戶服務的過程中,做到操作標準、服務規範、用語禮貌、舉止得體,給客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分理處相繼推出了延時營業,上門服務,業務創新等一系列服務舉措。實際辦理業務時,在保證遵守我行各項規章制度的前提下,靈活掌握營銷方式,為客戶提供一定的方便,靈活、適度地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快捷的服務,是服務手段的延伸。

  走進市場親近客戶

  為了穩定和爭取更多的客戶,*將三尺櫃檯服務延伸到千家萬戶。節假日、客戶生日時,不忘送上一個短短的祝福,客戶生病時不忘送上一束小小的鮮花,客戶有困難時不忘送上援助的雙手,號召全所員工都來“做客戶的貼心人”。有一家房地產公司*跑了好幾次,但收穫甚微,只要和公司老總談到開戶的事人家總是以“已在它行開戶”來推辭,而我一直沒有放棄。有一次她無意中從側面聽說老總的父親生病住院了時,立即買了一籃鮮花趕到醫院看望,老總人在外地得知小*到看望他的老父親時十分的感動,再經過幾次這樣的交往,他終於被*的真誠打動了,沒過多久就在我行開立了戶頭,並將資金逐步的轉入中行賬戶上,日常存款餘額達到100多萬。看着自己第一次攬大客戶努力付出,就得到了回報,在以後的營銷路上她更加有了信心和動力。

  分理處的一位老客戶,丈夫調動工作長期在外地,家裡只剩她一人照顧讀小學的兒子。有時候碰到有點事情,兒子便無人照看。知道這種情況后,為了拉近和客戶的距離,*主動承擔起接送她兒子的事務。時常帶她兒子到自己家吃飯,並輔導他做作業。每次*把小孩安全送到家時,客戶都連聲道謝。現在她不僅和客戶成了老朋友,而且客戶還把自己的錢全部存入了*分理處,並動員親戚朋友把錢也存入中行。就像當初她們承諾的那樣,新華分理處的員工們都成了客戶的“貼心人”

  05年上半年儲蓄百日競賽時,她更是動員全所員工全面攬儲。利用我行全省通存通兌免手續費的優勢,發動全所員工上門一戶一戶商家的做宣傳,為在本地做生意的外區縣客戶開立儲蓄存摺戶100多個,吸儲存款200餘萬元。白天工作忙,她就利用晚上時間打電話,托關係,找熟人利用各自自身的條件,通過各種渠道,展開形式多樣的營銷活動,為大力拓展分理處的存款業務盡心竭力。記得多少次到企業上門收款,她和同事們忙得飯也顧不得吃;記得多少次為爭取一個大客戶,她們磨跛了嘴皮子跑爛了鞋;記得多少個節假日,她們加班加點沒有和家人團聚。而她卻說,雖然這一切都是很辛苦的,但每當看到客戶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分理處的存款也節節上升時,她的內心便格外的充實和快樂。

  她熱愛她的工作,喜歡看到客戶希冀而來、滿意而去的表情;喜歡看到客戶在她們的建議下得到意外收穫時的驚喜;滿足於由於堅持原則而使銀行和客戶的利益得到保障后的成就感。以真誠服務換取客戶真情,使她的工作變得生動而多彩!

  苦練技能提高效率

  在金融市場激烈競爭的今天,除了要加強自身的理論素質和專業水平外,作為網點的一線員工,沒有過硬的業務技能,就干不好本職工作。所以,甘劍芳十分注重加強業務技能水平的提高,只有掌握熟練的業務技能,才能在工作中得心應手,更好的為廣大客戶提供方便、快捷、準確的服務;才能提高工作效率,贏得客戶的信賴。到新華分理處后,她時常組織員工利用晚上和業餘時間刻苦操練、勤練技能。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今年省行組織的業務技能測試中,分理處能手率達到100%。她自己也連續三年取得了 “中文文章錄入一級能手”。多次獲得“儲蓄傳票錄入二級能手” “計算器三級能手”和“零售綜合業務二級能手”的好成績。

  在中行工作的這8年中,*始終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狀態,以一名合格中行員工的標準嚴格的要求自己。立足本職工作,潛心鑽研業務技能,使自己能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的奉獻青春,為中行事業發出一份光,一份熱。作為一名分理處的主任,一名入黨積極份子,她始終以身作則,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成為員工們的模範。她說:“選擇了中行,就是選擇了我的事業,為中行事業奉獻青春,我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銀行優質文明服務標兵事迹演講
網友評論
銀行優質文明服務標兵事迹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