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能夠被評為本月的優秀員工,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再加上今天是一聖品海鮮舫三周歲的生日,給節日的氛圍又增添了幾分靚麗的色彩!

  來一聖品已經兩個多月了,在這短暫的時間裡,我收穫了許多感動。這裡的人,這裡的事,這裡的物,這裡的一切,往事如電影情節一般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客人蜂擁而至時,大家的齊心協力;閑暇時分,同事們一起愉快的海邊旅行;犯錯誤時,領導們對我的諄諄教誨……無一不扣動着我的心扉。

  感謝領導們對我工作的肯定,感謝同事們對我的支持與幫助,讓我得以站在這個舞台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其實對於優秀員工這一稱號的獲得,我沒有絲毫的喜悅。相反,心中卻莫名其妙地升起了一股淡淡的憂傷。因為對於這一稱號,我感到自己肩上的擔子好重。這不僅僅是一種責任,對於我來講更多的是一種鞭策!請領導們放心,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我會以此次榮譽的獲得為契機,團結同事、服從領導,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爭取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親愛的家人們,讓我們攜起手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紮實工作,努力把一聖品發展的更好。這是我們共同的心愿,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我深信:在領導們的正確領導下,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一聖品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一聖品--我們共同的綠色家園!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