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主任科員競聘上崗演講稿

主任科員競聘上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主任科員競聘上崗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文章標題:主任科員競聘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局領導、尊敬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XX,70年8月出生,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學本科學歷,現同濟MPH在讀,主管醫師,副主任。此次我申請的非領導職務是主任科員。

  感謝能有今天這樣一個機會,再次走上演講台,向大家彙報我的思想動態和工作情況。說得不當之處,懇請大家在任何時候給予批評指正。

  一、時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黨性原則更加堅定

  黨辦是局黨委的黨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宣傳教育工作以及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和工青婦等相關工作的具體組織、指導與協調部門,其工作標準要求高,責任重。為了更好地勝任本職工作,必須加強自身的思想政治學習,提高政治理論水平。按照局黨委的思想政治學習要求,我積極主動地參加局中心組、黨支部及處室的各項政治學習活動。特別是在2004年,我產假還未休完,受命參加廳直系統的黨內法規知識競賽,我在家中自學了《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試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黨內法規和文件,和曾主席、沈峻同志組團代表局參加了競賽,並獲得二等獎。2005年我局開展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作為局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的一名成員,應比普通幹部職工更加充分認識到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重大歷史意義和現實意義。我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態度自覺主動地投身到先進性教育活動中。一方面加強自身的學習:在學習胡錦濤、曾慶紅等中央領導的重要講話以及省委、省衛生廳有關文件,深刻領會文件精神的基礎上,負責起草了局黨委領導班子和局開展活動兩個工作方案等;另一方面完成了大量的活動組織工作,為我局的先進性教育活動順利貢獻了自己應盡的力量。

  二、從嚴自律,協助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黨風廉政建設是黨務工作的重要一環,是行政執法部門的生命線。作為一名負責紀檢監察的黨務工作人員,我牢記黨員的標準要求,嚴格遵守各項工作紀律、廉潔自律、嚴格按組織程序辦事。

  為了建立一套適合我局工作特點的紀檢監察工作制度,在局領導的支持和幫助下,我借鑒兄弟單位的經驗,起草了《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考核辦法》,作為我局反腐倡廉的工作綱要,並設計了《廉政建設考核表》,使廉政考核工作具備了可操作性。在具體實施工作中,每年結合中央以及省委的紀檢監察工作部署,協助領導計劃我局年度紀檢監察工作,組織召開全局反腐倡廉工作會議,組織各層級人員的廉政學習教育活動。

  為了將黨風廉政建設和行風建設真正有效地落到實處,完善幹部監察工作,我參與了局經濟責任審計工作領導小組,對幹部異動進行審計,定期檢查全局的固定資產,並處理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同時,協助領導組織衛生監督行為調查,主動上門向行政相對人了解對我局廉政工作的評價和意見,注重反腐倡廉實效。並經常與上級部門保持密切聯繫,及時向上級領導請教,解決反腐倡廉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難題。

  三、愛崗敬業,為人民服務宗旨意識不斷增強

  人事工作政策性強,與職工切身利益息息相關。自從事人事工作那天起,我絲毫不敢放鬆,認真學習掌握人事政策法規,認真對待我負責的每一項具體工作,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堅持做好工作細節,維護職工的根本利益。

  在各項人事經常性工作方面,如:職務、職稱晉陞、資格考試、工資福利管理、職工調動、年度考核、評先評優、出本文轉載自國等,能夠站在職工的立場為職工着想,不辭辛勞,不厭其煩地跑省人事廳、省衛生廳等上級部門諮詢請教,盡最大能力為職工排憂解難;在參與幹部任免工作時,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開展考核,認真全面聽取群眾意見並寫出書面材料向局黨委彙報,為局黨委決策提供依據。

  在兼任處室秘書期間,負責起草處室工作總結、計劃、大事記、綜合目標管理責任書等,盡心儘力完成份內工作。特別是去年,人事處負責人兩次輪換,我積極協助新負責人作好工作銜接以及有關材料的交接,主動提醒及時完成廳人事處布置的有關連貫性的工作,並注意保持與上級部門的聯繫,以便及時掌握工作動向,為更好地完成領導布置的工作任務奠定良好基礎。

  四、繼續發揮長處,做好行政事務工作

  我自認為的自己的責任意識較強,對待工作,能以大局為重,不計較個人得失。工作學習之餘統籌安排,參加MPH學習,未因以學習為借口不完成正常工作。2004年10月7日,當時我正在同濟校內上課,接到電話通知馬上要召開局民主生活會,放下電話后我馬上趕回單位,連夜改寫方案,並中止了後幾天的上課,參與籌備召開民主生活會。

  經過幾年行政管理工作的鍛煉,我的組織協調能力、文字寫作能力、社會活動能力均有了一些提高。

  2000年由我主持設計的一項科研課題,經省衛生廳批准立項,被列為重點課題。課題實施中,我主要負責與省疾控、省人

  

您正在瀏覽: 主任科員競聘上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主任科員競聘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