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煙草公司生技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煙草公司生技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煙草公司生技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煙草公司生技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感謝局(公司)領導給我這次競爭演講的機會。希望通過這次競爭,使大家對我有更深的了解,對我個人給予更多的鞭策和支持。

  我93年畢業於**煙草栽培學校,同年9月被分配到巧家縣煙草公司老店煙草站工作。中專學歷;助理農藝師;現年31歲。93年至96年在老店煙站工作,96年始任老店煙站副站長;99年調苞谷堖煙草專賣管理所任所長;2001—2002年兼任苞谷堖煙站站長;2003年調公司生產技術科工作,2005年被聘為副科長。

  參加工作10多年來,我得到了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親切關懷和悉心幫助,也絲毫不敢辜負領導的殷切期望。勤勤懇懇,不斷進取,在思想上和能力上都有了不少的進步。在本職崗位上能較好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在局(公司)推出的2008年中層幹部競爭崗位中,我仔細思量后,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擔任生產技術科副科長一職,同時也深信自己能夠勝任。具備的條件主要有六個方面:

  一是四年的煙草專業學習讓我學到了較豐富的煙葉生產技術和相關農學知識,這是我能較好地開展煙葉生產技術推廣工作的理論基礎;

  二是10多年的工作經歷,讓我在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身上學到並積累了較豐富的組織、協調能力和分析問題的能力,這是我今後較好開展工作的能力基礎;

  三是在生產技術科工作已近3年,積累了較多能更好地搞好生產技術科工作的經驗,這也將是我今後能快速進入工作角色,搞好生產技術科工作的有利條件;

  四是我出生在農村,在基層煙站工作時也經常接觸農村,對農村工作較熟悉,對農民的艱辛也深有體會。有提高烤煙生產科技含量、幫助煙農脫貧致富的強烈願望,對農村、農民的這份情感,將是我干好烤煙生產技術推廣工作的不竭動力;

  五是我雖然不算很年輕,但仍處於精力旺盛的年齡階段,工作中愛學習、有衝勁、有幹勁、有較強的公僕意識和自律能力,具備誠懇待人的為人態度和勤奮務實、開拓創新的工作態度;

  六是對電腦知識的學習有濃厚的興趣,通過近兩年的不斷自學,初步具備了應用電腦開展日常工作的能力。

  這六個方面,是我能很快進入角色開展工作的優勢條件,我也非常自信能夠圓滿完成這個崗位的工作任務。同時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認可。

  雖然我還不能提出一套完整的生產技術科副科長的工作計劃,但已經明確了今後努力的方向,希望能以工作實績相報,不辜負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厚望。

  第一,擺正位置,當好助手。我會尊重科長的領導,不越權,不越位;積極思考,建言獻策;團結生產科所有同志,共同做好生產科工作。

  第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生產科工作融政策性、技術性、服務性於一體,對工作人員的素質要求較高。今後一定加強各方面知識的學習,向書本學,向周圍的行家裡手學習,不斷提高服務廣大煙農的本領。

  第三,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協助科長把生產科建設成為公司領導抓好烤煙生產的“參謀部”和站點、煙農的“服務中心”。

  當然,無論這次競崗的結果成功與否,對我個人而言都是一次難得的鍛煉和考驗。即使落選我也將一如既往地踏實工作,服從組織安排,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

  假如我有幸能如願以償,我將充分發揮我的聰明才智,絕不辜負大家的期望,以昂揚的工作熱情和高度的工作責任心,勤奮學習,努力工作,積極協助科長開展工作,認真按照局(公司)提出的工作目標,強化為煙農服務的意識,不斷適應烤煙生產新形勢的發展需要,努力搞好烤煙生產技術服務,切實滿足廣大煙農對煙草科技信息、政策信息日益迫切的需求。為全面提高我縣烤煙生產種植水平,增加煙農收入,促進巧煙企業不斷向前發展,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謝謝大家!

  《煙草公司生技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來源於,歡迎閱讀煙草公司生技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煙草公司生技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煙草公司生技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