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國家公務員七一演講稿

國家公務員七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國家公務員七一演講稿 標籤: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奧巴馬開學演講

  普通機關幹部、國家公務員七一演講稿

  你們好!

  走上這講台,我的心情是這樣的激動不已!很多次登上舞台、講台,很多次面對話筒、面對我赤誠地父老鄉親兄弟姐妹,都不曾有今天的心情:這樣的忐忑,這樣的羞怯,這樣的自豪,這樣的莊嚴!因為今天是黨——13億人口中國的6800萬黨員的先進集體——中國共產黨、讓我站在這裡,對黨說我的心裡話!

  從小學老師那裡,我學會了《唱支山歌給黨聽》;從歷史課本中,我聽到了甲午戰爭和蘆溝橋的槍炮聲;在圖書館里,我讀懂了江姐、劉胡蘭;在父輩們發黃的黨費證上,我看到了鑲着金色鐮刀斧頭的鮮紅的旗幟;在烈士紀念碑前莊嚴的誓詞中,我理解了共產主義原創文秘網站:文秘知音的理想……今天,我還認識了焦裕祿、孔繁森、鄭培民,於是我知道:1921年7月的這一天,浙江嘉興南湖上那隻漾着清波的小船,已經闖過了無數的暗礁險灘,滿載着祖祖輩輩中國人的希望,浩浩蕩蕩地駛進了現代文明、全面小康的社會主義大海洋了。

  我們始終站在歷史前沿,領導着中國人民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和官僚資本主義三座大山的中國共產黨,我們開創了一個又一個新世紀,進行了史無前例的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中國共產黨,我們經受了84年滄桑巨變風雨洗禮,卻仍然鐵骨錚錚氣貫長虹的中國共產黨,已經變得無比的成熟和堅強!今天,在新的考驗面前,面臨著帶領人民邁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的歷史任務,舵手們決定進行這次保持黨的先進性教育活動,通過反覆的學習、認真的思考,我深深地感到:中國共產黨的先進性就在於,她能在各種考驗面前順應時勢、與時俱進地調整自己前進的方向,及時地修正自己機體不良和落後的因素,因此我們的黨才能在任何歷史條件和生存環境下立於不敗之地,才能有今天這樣永不枯竭的生命力和勃勃生機!於是,我想大聲地說:我們的黨就是這樣一個永葆先進性的黨!

  我——是一個普通的機關幹部、國家公務員,也許只是一滴水、一粒塵埃,我的生命沒有耀眼的光華,我做不出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但是,在黨的指引下,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進程中,我願意是一顆星星、一個火種,與我的同胞們匯聚成燦爛星空,燃燒出美麗圖景,做建設小康社會的生力軍!因為黨的事業就是靠着我們把根深深的扎進人民的心裡,靠我們實實在在地工作把先進生產力、先進文化和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體現出來,農民忙種地需要我們把各項惠農政策落實下去,工人忙生產靠我們進行成本核算,商人忙經營靠我們規範經濟秩序,教育的經費靠我們撥付,國防軍備、水利工程、市政建設、生態環境等等等等,樣樣都離不開我們財政人,我們是黨的政策的忠實執行者!我們一直在為黨工作!所以,我站在這裡,才會如此地自豪!

  我——還是一個普通的中國公民,也許沒有深刻的思想和遠大的目標,但是,在黨的感召下,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我堅持着一個信念:是中國共產黨帶領我們走到今天、走向明天,黨的事業就是要領着人民過欣欣向榮的好日子,我生長在從貧窮落後走向美麗富饒的中國,享受着黨的陽光照耀,我的生命已經與黨、與我們的國家、與我們的人民息息相通!我們可以不要宗教、不要圖騰,可是我們不能沒有精神,不能沒有信仰!毛澤東一世英名為國捐子、周恩來鞠躬盡瘁兩袖清風、鄧小平坎坷濟世壯心不已、胡錦濤溫家寶冒雨探民情除夕不歸……這是怎樣的領導人,怎樣的黨啊?!難道不值得我用一生來愛戴她、擁護她嗎?!所以,我站在這裡,是這樣的莊嚴!

  朋友,在浩渺的太空,你看見了璀璨的群星嗎?那裡面,有你、有我,有我們大家,我們用共同的信念支撐着黨的事業!在世界的東方,你看見了一輪紅日嗎?那就是我們永遠先進的、明亮的——中國共產黨!

您正在瀏覽: 國家公務員七一演講稿
網友評論
國家公務員七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