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齊抓共建 創建“平安某市”—致全市各族群眾的一封信

齊抓共建 創建“平安某市”—致全市各族群眾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齊抓共建 創建“平安某市”—致全市各族群眾的一封信 標籤:平安城市 群眾路線

  社會各界朋友們:

  “平安”是各族人民群眾千百年來孜孜以求的願望,人們想平安、盼平安、謀平安,“平安”是全社會共同的心聲。為了代表群眾的利益、實踐廣大人民群眾的期待,2005年4月,市委、市政府做出了在全市開展“平安**”建設的重大戰略部署。一年來,在全市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平安建設取得了明顯成效,全市社會穩定、治安良好、經濟與社會協調發展進步。為了最廣泛地調動社會方方面面力量參與平安建設,使平安建設的成效最大限度地惠及全市各族群眾,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發出倡議,號召全市社會各界朋友積極行動起來,齊抓共建、進一步推進“平安**”建設。

  要以平安建設確保全市重點工作的順利開展。今年,全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一個五年規劃”全面啟動,市委提出了“誠信立市、工業強市、依法治市”的工作目標,全市經濟、社會新一輪發展的大幕已經拉開。重點工作的順利開展必須要以平安、穩定、和諧的社會環境為基礎,希望全市各族、各界朋友們立足本職工作,積極投身平安建設,“看好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辦好自己的事”,積极參与群防群治,運用法律武器維護自身合法權益,創建平安的工作、生產、經營、科研、教學環境,在工作和奉獻中建功立業,為**的平安、為**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要以平安和諧的人際關係推進精神文明建設。以人為本、和諧發展是構建新型社會關係的重要基礎,“與鄰為善、與鄰和睦”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開展平安建設必須要創新平安和諧的人際、鄰里關係。希望廣大市民朋友和一切有志於為**發展做出貢獻的朋友們,傳承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創新平安和諧的人際關係、鄰里關係,樹立公德意識、積极參与公益活動,積极參与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共同構建平安和諧的居家環境、社區環境和生活環境。

  平安建設事關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涉及政治、經濟、法治、生活、環境各個層面,對大家的生活質量有重要影響。建設“平安**”人人受益、人人有責。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穫,朋友們,為了家園的平安、為了社會的和諧、為了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在“平安**”建設中奉獻火一樣的熱情和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齊抓共建 創建“平安某市”—致全市各族群眾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齊抓共建 創建“平安某市”—致全市各族群眾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