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美麗城市演講稿:建設美麗中國

美麗城市演講稿:建設美麗中國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美麗城市演講稿:建設美麗中國 標籤:平安城市 兩個文明建設 奧巴馬開學演講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美麗城市演講稿:建設美麗中國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下午好!

  朋友,如果你沒有聽說過郾城,那“澳的利”飲料總喝過吧,如果你沒有喝過,那也沒有關係,我現在就給你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說起我的家鄉漯河市郾城區,雖然沒有北京、香港這些大城市有名氣,但只要你來過一次,就會被她現代化的氣息、風景如畫的面貌所傾倒。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城市——郾城,這個城市、不但美麗,富饒,而且是一個 文明的城市。

  這裡的人們愛崗敬業,甘於奉獻,樂於助人,因為這些,是這個城市變得和諧,幸福。

  有一天,我和朋友出去玩,正好經過一個紅綠燈口,一個老奶奶要過馬路,以為行動不便,走的非常慢,在那位老奶奶走到馬路一半時,紅燈跳成綠燈了,車輛該行駛了,但是,車主卻都沒有把車開過斑馬線,卻停在原位,讓那位老奶奶先過,這時大約十二歲的小姑娘,急匆匆的跑過去,扶着老奶奶,一步一步地走出了斑馬線。這時車才開動了。

  我和朋友來到黃河廣場玩,那裡的人們非常和諧,老年人打撲克,聊天,健身的都有。小朋友在玩遊戲。聊天吃的水果皮,瓜子皮,零食包裝袋都放在一個隨身帶的塑料袋子里,最後一起放在不可回收垃圾箱里,而可回收的垃圾箱里有飲料瓶,廢電池,硬紙……小朋友也非常懂禮貌,見到年輕就叫叔叔阿姨好!見到年紀大的就叫爺爺奶奶好!

  我的家鄉不但歷史悠久、文化深厚,而且充滿着現代氣息,走在大街上,兩邊的高樓大廈向人們展示着現代郾城的魅力與時尚,路旁花香鳥語的廣場上人們在悠閑地散步、打太極。你肯定會羨慕這裡的人們的舒適生活的。

  歡迎你來到我的家鄉——郾城區做客。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城市演講稿:建設美麗中國
網友評論
美麗城市演講稿:建設美麗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