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高一感恩的心演講稿200字

高一感恩的心演講稿20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高一感恩的心演講稿200字 標籤:感恩的心 高一新生 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高一感恩的心演講稿200字

  1感恩的心演講稿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陪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可以繼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個人都有很多感謝的人,但讓我追感謝的是我的媽媽。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但它卻是無形的。他可以讓走投無路的人"柳暗花明又一春";他可以讓犯錯的人改過自新,找到人生的另一個轉折點;他可以讓沒有信心的人恢復自信,繼續接下來的坎坷曲折。是啊!母愛就是那麼無私,那麼偉大。

  2感恩的心演講稿

  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一顆感恩的心需要生活來滋…

  感恩是什麼?

  奶奶說"感恩是你得到幫住后的一聲謝謝。"

  爺爺說"感恩是對生命中的事物縷縷愛意。"

  爸爸說"感恩是在生命中的一種真情宣言。"

  媽媽說"感恩是感謝這個培養你的美世界!"

  哦!我明白了,感恩是一聲謝謝;是屢屢愛意;感恩是真情宣言;感恩是感謝這個培養你的美世界!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充滿感恩的心。

  3感恩的心演講稿

  我們身邊有很多人要感謝!但我覺得最要感謝的還是我們的媽媽!是她把我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的,當然,有的人出生於富有的家庭,也有的人出生於貧困的家庭,但是貧困家庭的媽媽他一點都不嫌棄和抱怨,在他心裏面,孩子就是她最大的財富!

  富有家庭的媽媽也是用心良苦,我們常常覺得她們是掙錢狂,可你們不知道,每天他們上班時,心裡都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掙更多的錢,讓孩子學習更多的知識,考上名牌大學!這句話說著簡單,裡面其實包含着媽媽奮鬥時留下的汗水,這些汗水積在一起,都可以再造一個太平洋!

您正在瀏覽: 高一感恩的心演講稿200字
網友評論
高一感恩的心演講稿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