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習十八大 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演講稿

學習十八大 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學習十八大 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演講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十八大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學習十八大 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演講稿

  百年中國近代史,是什麼讓一代代仁人志士前仆後繼,建立起偉大的新中國?

  91年艱辛歲月,是什麼讓建設者們創造出中國奇迹?

  在進一步深化改革,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我們又依靠什麼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勝利?那促使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是什麼?

  黨的十八大給出我們響亮地回答——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富強、民主、文明、和諧,是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愛國、敬業、誠信、友善,這二十四個字,字字珠璣,擲地有聲。正是這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領着中國從困難走向輝煌,從輝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時代所需,社會所盼,人民所想。

  有人說,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燈塔,它照亮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彼岸。富強、民主、文明、和諧,是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的高度概括,是我國社會主義政治建設、經濟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和生態文明建設總的共同目標。

  還有人說,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標尺,它規範着每個公民的一言一行,愛國、敬業、誠信、友善,是中國公民應該樹立的基本價值追求和應該遵守的根本道德準則。

  在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過程中,每個個體和組織都應自覺地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尤其是黨員幹部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要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融入生活,融入體制,貫徹到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等各個領域。

  為了祖國的明天,只要我們人人體認、人人奉行,努力塑造和凝聚強大的靈魂力量,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必將實現!

  讓我們的青春為黨旗永遠飄揚,預祝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

  10級護理二班 齊瑩

學習十八大 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演講稿 範文推薦:

  • ·學習十八大 樹立社會主義核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學習十八大 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習十八大 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