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衛生系統春節慰問信

衛生系統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全縣廣大衛生工作者、離退休幹部職工同志們:

  值2007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謹向你們致以新春的祝賀和節日的問候!並通過你們對關心和支持衛生工作的廣大家屬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2006年衛生工作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開展衛生各項工作,衛生系統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取得了新的成績: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試點工作和為城鄉貧困的肺結核病人免費治療兩個為民辦實事項目提前並超額完成了南寧市委、市政府下達的任務;艾滋病結核病、狂犬病、血吸蟲病、乙型肝炎等重大疾病防治體系逐步完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機制不斷完善,處置能力得到進一步提高;繼續深入開展醫院管理年活動,醫院服務和管理水平不斷改善;大力組織無償獻血活動,無償獻血工作走在南寧市的前列;積極開展衛生執法行動,醫院衛生服務得到進一步凈化和規範;全縣計劃免疫工作持續高效發展;婦幼保健和基層衛生服務不斷取得新進展;中醫藥事業穩步發展;結合開展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切實加強醫德醫風建設,衛生系統精神文明和衛生行風建設成績顯著,全縣衛生事業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喜人景象。

  過去一年,廣大衛生工作者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同心同德、開拓進取,為全面推進我縣衛生事業的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對此,我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志們,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淘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圍繞建設富裕橫縣、文化橫縣、生態橫縣、平安橫縣構建和諧社會的總目標,進一步解放思想,振奮精神,創新思路,搶抓機遇,紮實工作,為推進我縣衛生事業蓬勃發展,為實現“富裕、文化、生態、平安”和諧橫縣而努力奮鬥!衷心地祝願衛生系統全體同仁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衛生局委員會

  **衛生局

  2007年2月9日

您正在瀏覽: 衛生系統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衛生系統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