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開學典禮講話稿

開學典禮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開學典禮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經過了一個平安、愉快的寒假,我們滿懷新的希望迎來了生機勃勃的2008年春季。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隆重的開學典禮。這意味着新的學期已經來到了,作為十五小的一名學生,如何使自己成為家庭的好孩子、學校的好學生、社會的好少年呢?為此,我代表全體老師向同學們提出如下希望和要求:

  首先,要學會做人。

  第二,學會學習。

  第三,要擁有強健的體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質,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培養健康的審美情趣,發展特長,為將來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第四,要團結友愛,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物。

  第五,要講衛生、講文明,愛我校園。

  第六, 時刻注意安全。

  在這裡我要特別對畢業班的同學說幾句,這個學期你們進入了一個非常關鍵的學習階段,希望你們能找准方向,增強信心,發揚成績,自主、自覺刻苦地學習。我們相信你們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績,為十五小爭光!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給予畢業班的同學以最大的鼓勵!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都以飽滿的熱情迎接未來,讓鮮花和掌聲永遠與十五小相伴,讓我們共同的家園—十五小永遠溫馨。

  最後,祝各位同學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成長,學習進步!謝謝大家!

  xx年X月X日  相關內容:開學典禮講話稿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講話稿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