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說稿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說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說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競聘 班主任

  文章標題: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說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大家好!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我不是英雄,但我渴望做一個改革大潮中的英雄。我深知:前路漫漫,與我相伴而行的可能還有坎坷與挫折,但你們的鼓勵和信任,終將成為我戰勝困難超越自我的力量源泉。在六年的基層從業生涯中,我深刻體驗到基層工作的酸甜苦辣,在鎮領導的培養及同仁們的支持幫助下,我有幸來到黨政辦這個人才濟濟、團結而又溫暖的大家庭。工作兩年來,我既有不小的壓力,更有無窮的動力。今天,我本着鍛煉、學習、提高的目的走上講台,展示自我,接受大家的挑選。

  隨着黨政辦工作的逐步熟悉和勝任,工作剛開始時的壓力、緊張已經緩解。整天忙在領導身邊,對一個年輕人來說,自豪感、使命感、成就感、榮譽感籠罩在我的心中。我就站在決策的現場,我就站在大事的前沿,作為辦公室工作人員,一些工作有我的參與,有的我貢獻,對於我來說是自豪和驕傲的。感謝領導給我提供了這麼多的機會。

  我出生於1978年,今年27歲,1999年畢業被分配到厲山鎮工作,先後擔任王崗管理區副主任、王崗總支副書記、黨政辦副主任、鎮總工會副主席職務。

  在這6年多時間裡,我從一名基層普通的公務員,在各級領導的培養下逐步成長為一名辦公室的排頭兵。因為我是農家子弟,生在農村長在農村,深深懂得"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剛參加工作時,我就主動向組織要求下總支鍛煉,到離鎮區最遠、條件最艱苦的王崗總支工作。由於自已特殊的身份和不甘人後、敢為人先的進取精神,虛心向經驗豐富的老支書學習,積累了一定的農村基層工作經驗。在王崗工作的三年多時間裡,分管的各項工作得到總支領導的肯定和政府領導的滿意,兩度被厲山鎮委、鎮政府評為先進工作者。

  在撤銷總支后,我被調入政府機關,安排在鎮黨政辦,協助黨政辦主任搞好辦公室工作。從基層到機關,工作的環境變了,有許多知識都要重新學習重新開始。為儘快適應新的工作環境,熟悉辦公室的各項工作,我誠懇的向其他同志學習。特別是在文件製作、信息調研上狠下功夫。經過認真研究學習,努力工作,2003年黨政辦信息、督查、機要等工作均受到上級的表彰。為此,厲山黨政辦在區委辦年底鄉局級辦公室考核中獲得全區第二名的好成績,被區委辦授予"先進單位"稱號。成績屬於過去,2004年我們黨政辦一班人更是精誠團結,充分發揮參與政務、管理事務、搞好服務"三種職能",有效地保證了黨委、政府的各項工作正常有效運轉。去年9月,因為工作的需要,主任借調到區委辦工作,鎮黨委指派我主持黨政辦的日常工作,我想這是領導對我的考驗,我就一定要把它干好,我沒有豪言壯語,也沒有信誓旦旦,但我堅信一條"士為知已者死",領導把工作交給我,是信任我、器重我,認為我行,我只能是千言萬語彙成一句"好好乾、要干好",工作中不能有任何疏漏和錯誤,更不能有任何怨言和情緒。2004年我們黨政辦的信息工作獲得了全區鄉鎮第一名的好成績。

  如果同志們信任我,組織聘任我,我將恪盡職守,對組織、對同志盡職、盡責、儘力,一如既往,繼續為領導和同志們服好務。

  一、牢記宗旨,增強服務意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黨的唯一宗旨,也是我個人的唯一宗旨。作為一名基層幹部,我始終把體現人民群眾的意志和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以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為最高標準,知職圖進,知責思為,做到心為民想,權為民用,利為民謀,身為民行。

  二、加強學習,提高綜合素質。21世紀是知識經濟的時代。政府機構的精減和職能的轉變,對新形勢下的公務員的素質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堅持不懈地學習黨的各項方針政策、法律法規,堅持不懈地向領導同事學習、向基層群眾學習,勇於實踐與創新,不斷提高自身依法行政、駕馭市場經濟的能力。

  三、嚴於律己,做到勤政廉政。鄉鎮基層工作貴在實幹,難在實幹。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做到政治上明白、紀律上嚴明、作風上過硬。

  和其他同事相比,我的工作資歷還很淺,工作水平還很低,但這六年多來,在各級領導和同事的關心支持下,我就像一棵小樹苗,逐漸成長起來,其間我從基層中學到了待人、處事和工作的方法,豐富了人生閱歷,我想這就是財富,我該怎樣感謝呢?作為一名普通的公務員,除了投入到火熱的工作中以外,我還能做什麼呢?人生是精彩的,工作是火熱的,我更懷着一顆火熱的心投入到其中,貢獻我全部的聰明才智。謝謝大家!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說稿》來源於,歡迎閱讀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說稿。

  

您正在瀏覽: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說稿
網友評論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說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