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雅安地震的演講稿

關於雅安地震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關於雅安地震的演講稿 標籤:唐山大地震 奧巴馬開學演講

  關於雅安地震的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四川加油!雅安挺住!在2013年4月20日,我們都聽到了雅安地震的消息,雅安發生的里氏七級的地震對雅安造成了很大的損失,這麼大的地震又一次的降臨到四川人的頭上了,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為四川揪心,為雅安揪心。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為雅安祈福:四川加油!雅安挺住!

  地震發生后,四川省委書記王東明做出重要批示,四川已啟動Ⅰ級應急響應,王東明書記、魏宏省長已率消防、安監、衛生和省軍區應急救援隊伍迅速趕赴現場。之後,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近平,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分別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抓緊了解災情,把搶救生命作為首要任務,千方百計救援受災群眾,科學施救,最大限度減少傷亡,同時加強地震監測,切實防範餘震帶來的次生災害,妥善做好受災群眾安置工作,維護災區社會穩定。當天中午12點30分,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乘專機趕赴災區。

  我們在譴責地震災害給四川雅安帶來災難的同時,我們更多的是為四川雅安災區的群眾祈福,希望他們在這次地震災害中,人員傷亡減少到最低,財產損失能降到最低程度。

  從媒體報道了解到,成都軍區已組成搶險隊伍奔往災區,社會各級組織都做出了積極響應,向四川雅安進發,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通訊,恢復道路交通,以最短,以最快地速度搶救受傷的群眾。愛的洪流,再一次從祖國四面八方向四川涌去,向雅安涌去!

  我們深信,災區人民群眾,在黨中央國務院的親切關懷下,在全國各族人民群眾關愛和幫助下,一定會戰勝自然災害,奪取抗災害的新勝利!

  我們深信,5年前的“5.12”汶川大地震沒有讓四川人民所屈服,讓四川人民更加堅強,那麼面對“4.20”強烈地震,四川人民不會倒,雅安人民更不會倒,四川人民一定能經受住這場地震災害的考驗,在災害和困難面前永遠向前!黨和政府,全國各族人民群眾永遠是四川雅安的堅強後盾!

  四川雅安的人們,你們堅強起來吧,5年前的8級地震都沒有難倒四川人,相信今天的雅安地震,一樣可以讓四川人們重新振作,還有我們祖國千千萬萬的人們在支持着四川雅安人們呢!你們一定要振作!雅安挺住!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最後,讓我們一起為雅安的人們祈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關於雅安地震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關於雅安地震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