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相信自己 相信明天(升旗儀式演講稿)

相信自己 相信明天(升旗儀式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相信自己 相信明天(升旗儀式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今天我是升旗手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朋友,當你勝利時,你充滿着喜悅與激情。

  朋友,當你失敗時,你面帶着沮喪與苦惱。

  無論成與敗,都已是昨天。那麼昨天我們可以叫做歷史,那麼歷史也就見證明天,見證未來。

  對於成功的你,是否聽過這樣一句熟語“好漢不提當年勇”。誠然,昨天是你最高興的日子,可是你是否考慮過明天,考慮過未來,昨天永遠都是昨天,它不代表今日的成就與輝煌。所以對於成功的你,應該不鬆懈,不狂妄,不驕傲,繼續保持你努力的幹勁兒。相信自己,明天的勝利還是會屬於你。

  對於失敗的你,昨天是一次教訓,昨天也許是你人生中重要的一課。人常常在失敗中成長,“失敗是成功之母”。的確,人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呢?失敗是一次積累豐富經驗的機會,有的人感謝失敗,因為他們的成功建立於失敗之上。歐立希的藥品“606”經歷了數百次的失敗終得了成功;居里夫人勵精圖治,終於在一次次的失敗中[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發現了元素鐳。古今中外,無數的成功例子都是最好的證明,所以對於失敗的你,應該更努力,更勤奮,不氣餒,只要以你的恆心,“有志者事竟成”。相信自己,明天的成功之路一定屬於你。

  首先,我僅代表全體高一,高二的同學向即將畢業的學長們祝願一聲,祝你們在大約一個月後的高考中金榜題名,實現自己十二年的夢想,相信你們的努力,好的結果一定會屬於你們每一個人。

  同樣,對於高二的我們,應該計算一下自己距離高考的時日,針對自己的情況與個人的理想,制定自己下一步的學習計劃,相信自己,我們將來一定會是無數競爭者中的佼佼者。

  對於高一的你們,已經非常適應了高中生活,現在的你們應該夯實基礎,針對薄弱,全面發展,為今後的學習打下堅實的“地基”。

  當你在廣場上奔跑時,當你在校園裡漫步時,仰望藍天,春風柔和地吹拂着柳枝,陽光灑進教室的每一個角落,太陽笑得依舊那麼燦爛。相信自己,因為你身上有自己獨特的閃光點。相信自己,因為你的努力,你的恆心,明天的輝煌與成就都在靜靜地等待着你。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 相信明天(升旗儀式演講稿)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相信明天(升旗儀式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