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歡迎新戰友講話稿

歡迎新戰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歡迎新戰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親愛的新戰友們:

  在這萬象更新,陽光明媚的日子裡,你們胸懷祖國,心繫國防,積極響應祖國的召喚,從五湖四海,山南海北應徵入伍,風塵僕僕地來到了你們渴望已久的軍營,來到了我們的連隊,你們的新家。首先,我代表連隊黨支部和全連的官兵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大家問候一聲“一路辛苦了”!

  今天,我在這裡以一名老兵的身份歡迎你們的到來,你們來到了這個有着光榮歷史的戰鬥集體,這個集體將成為你們百鍊成鋼的熔爐,希望你們在這個集體里以你們身邊的老戰友為榜樣,學習他們雷厲風行的作風、學習他們百折不撓的意志、學習他們刻苦耐勞的精神,學習他們雷打不動的紀律觀念,虛心求教,刻苦訓練,儘快實現由普通青年到合格軍人的轉變!

  今天,我在這裡也是以一名兄長的身份歡迎你們的到來,你們來到這個連隊,這個連隊就是你們的家。在你們身邊的戰友,你們的班長、排長、連長和我本人都是你們的親人,你們可信賴的朋友,在你們遇到困難的時刻,到處都會有熱情的手,有了這些無私的幫助,一切困難都將不再是難題,希望你們樹立以連為家的觀念,謙虛謹慎、自立自強、儘快適應軍營團結、緊張、嚴肅、活潑的生活,齊心協力把連隊這個家建設好,續寫連史的光輝新篇章!

  今天,我還是以組織的名義歡迎你們的到來 ,你們來到這個連隊,這裡就是你們發奮成才的學校,希望你們不負家鄉父老的重託,不負親人的期望,不負這美好的青春年華,刻苦鑽研政治、軍事和科學文化知識,熟練掌握手中的武器,爭當跨世紀的軍人楷模!

  “正是一路好春光,快馬加鞭更奮蹄”。戰友們,人民因為有了你們而安寧,祖國因為有了你們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歡迎新戰友講話稿
網友評論
歡迎新戰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