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海軍軍官愛國演講為了不再戰爭

海軍軍官愛國演講為了不再戰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海軍軍官愛國演講為了不再戰爭 標籤:三國演義 奧巴馬開學演講 了不起的蓋茨比

  文章標題:海軍軍官愛國演講為了不再戰爭

  軍人演講稿:為了不再戰爭

  明天的戰爭已經從昨天開始.當以色列的坦克碾碎黎巴嫩的主權,使布魯特成為煙濤火海的時候,當海灣戰爭的硝煙二度再起,使巴格達失去和風、失去陽光、失去鮮花的時候,當阿富汗蒙上戰爭的陰影,承受了無情的災難,蒙受巨大恥辱的時候......作為軍人,您不覺得戰爭已經開始了嗎 當北約肆意地踐踏維也納公約和國際關係準則,炸我使館,殺我同胞的時候,當烈士朱穎的父親手捧着鮮血染紅了的棉被,撕心襲肺地哭喊着:“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要殺害我的女兒女婿”的時候,當我們的總理懷着悲痛,帶着憤怒,淚流滿面地悼念烈士的時候,作為軍人,你有何感受呢?當西藏問題仍然是敵對勢力挑起事端的敏感點,南沙問題尚未解決,台獨分子分裂祖國的行徑甚囂塵上的時候,作為軍人,你又作何感想?你難道沒有感受到強權政治的野蠻,霸權主義的瘋狂,分裂主義的可恥,戰爭正在走近了嗎?面對當今世界格局的變化,我們已經強烈地感受到戰爭的危機,“強國、強軍”成了中華民族共同的呼聲,我們三軍統帥高瞻遠矚,提出“一定要打得贏,確保不變質”,我們人民軍隊時刻不忘自己肓上的重任,一定要完成這一光榮的歷史使命。

  看!東海海區風急雲驟,怒濤翻湧,在鴉片戰爭的古戰場,我三軍將士莊嚴宣誓:一切分裂祖國敢冒天下之大韙者,必是蚍蜉撼樹,螳臂擋車!聽,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南海海區,炮聲裂空,反封鎖搶灘頭,強登陸,占島礁,我英勇的人民解放軍隔海吶喊:時刻準備着,絕不讓一切反動者奪走我一寸河山!瞧!北海海區,亂石穿空,驚濤拍岸,一場反空襲、反導彈、反海上入侵的協同戰役足以讓那些膽敢來犯者聞風喪膽!我們中華民族是勤勞善良,講道義愛和平的民族;我們人民軍隊是和平的使者,祖國安寧的守護神。“尚能制侵陵,豈在多殺傷”,但人的善良怎能改變狼的本性?狼的聲音再美妙,它終究還是狼,帝國主義永遠也不會改變他侵略的本性,面對明天的戰爭,我們唯有選擇練就精兵。

  我們知道我們的綜合國力尚在發展中,我們的部分武器在某些地方還處於劣勢,但我們更知道戰爭的最根本的因素是人而不是物;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更堅信正義的戰爭最終定會戰勝邪惡的戰爭;更懂得在戰爭的諸多因素中,除了武器的因素外,還有戰法、戰術、戰略,還有人心的向背;更知道通過人的作用,弱可以轉化為強。劣可以轉化為優,從而實現以弱勝強,以劣勝優!我們有信心打贏,也完全能夠打贏!

  打得贏是對全軍將士素質的最終檢驗。作為一名軍人,就應該懂得自己肩上的重任,作為一名未來的海軍軍官,更應該明白在未來戰爭中的使命:就是要打得贏,不變質。

  戰友們,我們身上凝聚着練兵場上的熱情,苦與樂中的忠誠,血與火中的勇敢,生與死中的堅定。為了打贏明天的戰爭,我們願用汗水、用熱血、用生命去奉獻、去拼搏、去抗爭!

  《海軍軍官愛國演講為了不再戰爭》來源於,歡迎閱讀海軍軍官愛國演講為了不再戰爭。

  

您正在瀏覽: 海軍軍官愛國演講為了不再戰爭
網友評論
海軍軍官愛國演講為了不再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