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愛公司演講稿

我愛公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我愛公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愛公司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領領導,各位評為、同事們:

  你們好!

  春天正踏着輕盈的腳步走向我們而來,在這陽光明媚,春風蕩漾的日子裡,我們有緣相識在xx,相聚在xx,是xx給了我們展現自己的機會,是xx給了我們演繹人生的舞台,

  我們應該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用我們的生命去闡釋我能美麗的人生。

  崔總說過:忠誠於事業就是忠誠於自己,責任與榮譽並存。這是對xx文化的最深刻的註解和闡述。

  歷經六年的發展,縱觀xx從形成期到現在和蓬勃發展期,我們都深深的體會到了“文化是明日的經濟資源,只有無限的文化才能生生不息”的道理,今天,我們見證歷史與精英們共同磨礪智慧的靈光,未來歷史將見證我們,與大家一起分享收穫的磬香。

  站在今日的輝煌,我們翻開xx的重重歷史,艱辛而成功的走過了六個春秋。在這2000多個日日夜夜裡,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挫折,然而正是這2000個晝夜,才鑄就了今日的輝煌,鑄就了今日的xx!

  成功只能代表過去,如今,在城市化,消費升級和科技發展的效應帶動下,xx已經進入可新一輪的發展周期,正面臨著新的挑戰,也是戰略機遇。在這一輪的發展過程中,隨着張家港、廣州、內蒙古公司的陸續投入運營,我們xx正向著集團化公司邁進,並在世界二甲醚這個項目中充分發揮着自己的綜合競爭優勢。我們正站在新的起點上,實現新的跨越,攀登新的珠峰。

  對於我們的員工而言,恪盡職守那是義不容辭的責任,如何提高我們的綜合素質,如何做好我們的本職工作,這是我們工作的重點,才是真正將自己融入了企業的新發展中。

  放眼於當今的中國,是要提高國家的競爭力,以信息化帶動經濟化。縮小範圍來講,對我們公司而言,就是要從可以帶動人才化,以人性化帶動管理化,這對我們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這種形式下,我們要不斷創造新的起點以適應社會的變遷,時代的更替不斷充實自己的知識與技術,同步與時代的思路去灌輸自己的工作學習中,令自己永遠走在世界的最前列!

  此時此刻,xx就像冉冉升起的太陽,綻放出無限的光芒,又像是一艘艘航行在浩瀚的大海中的巨輪,乘風破浪,向著勝利的彼岸進發。讓我們共同努力,上下齊心,趁着xx迅速發展的春風,站在新的起點,謀求新的發展,為建設新時代的xx而分發圖強,為xx的美好的明天而奮勇前進吧!

  謝謝大家!

  我愛公司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汽車零部件的王xx。今天的演講的題目是《我的成長,從神劍開始》。

  那是20**年的冬天,我來到了神劍,當時只是一名實習生,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有的只是我的稚氣與懵懂,在這裡,我從稚氣走向成熟,從懵懂走向了穩重,這些變化都離不開企業給我的幫助。為此,我感謝神劍科技給了我這次學習的機會。

  我畢業於一座大專院校,學的是機械製造與自動化專業。目前在精工分廠的數控班,在學校里掌握的只是書本上的知識,對於數控操作技術方面欠缺實踐。我的師傅李厚富,是我們數控班的班長,也是我們廠的技師,他從機床的每一個操作鍵到如何使用各個編程代碼,從最簡單的操作實踐到如何從事生產加工。他總是耐心的為我們講解,一次講到G71的使用編碼,他為了讓我更好的了解,在手上畫了一個圖,直至我明天為止。在他的指導下,我在一天天的成長與變化。

  師傅如父親般,對我十分嚴格,有一次在加工江淮汽車左支架的時候,中心孔總是偏離,在檢驗發現問題找我解決時,我是一頭霧水,此時剛好師傅路過,我就問他。他沒有立即解決問題,而是教了我解決問題的方法。“善於問問題是好事,可是如果不用大腦思考你就永遠不會進步”。是啊,師傅說的很對,從事數控加工,需要的是膽大心細,只有靠自己努力,才能取的更好的進步。去年的七月份,我實習轉正後,參加了公司的培訓,培訓期間。我們深入各個生產區域參觀學習,從基本上了解整個企業的組成部分。學習了企業的各項管理制度與文化理念,這些都是書本上沒有的東西,它凝聚了公司四十多年的發展礪煉,強烈震撼了我們的心靈。其中在室外體能拓展訓練,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了一項又一項挑戰。是我感悟到整體協作的力量。這次培訓使我更加熱愛神劍這個大家庭。

  成長為一名正式員工,企業為我提供了發展,從工作生活各方面為我們着想。聆聽我們的內心想法,解決我們的各項困難。身處其中我深深感受到了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在這裡我看到了為完成某型號任務,大家加班加點,緊張忙碌的場面,在這裡我看到了職工遇到困難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的感人場面。初來神劍,我只是一張白紙,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在企業這張紙上抒寫着自己的人生篇章。

  炎炎夏日,我們分公司的搬遷工作也在緊張進行當中,這次搬遷的任務重大,也是企業發展的一次重大調整,作為其中一員我很有幸能見證企業的第三次創業。如同看着自己一步一步走來,神劍給予我的,我將銘記,我相信我所選擇的。我也相信神劍的明天會更好。

  我愛公司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你們好!

  今天,我的演講題目是《我愛xx,我們共同溫暖的家》

  “家”這個字在我們的心中都不陌生甚至是非常的熟悉,因為有了家,生活才變得有趣;有了家,工作才能順心;有了家,才懂得什麼叫關愛,什麼叫珍惜。家是我們擁有的第一個屬於自己空間的地方,也是我們無論身在何處甚至異國他鄉,卻經常能想起甚至在心裡永遠也放不下的一個地方。“家”讓我們多了一份情感,多了一份思念。

  剛才所說的,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家,但是在浩瀚的社會裡,在這繁雜的環境當中,我們還擁有另外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那就是我們在一天的絕大部分時間裡為之奮鬥、為之努力的企業。xx,就是這樣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在這個大家庭里,有很多的成員,來自全國各地。因為這個家,為了一個共同的夢想,我們在這裡相遇、相識甚至相知。小家裡我們擁有了親情和愛情,而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卻擁有了最廣泛的友情。

  因為我們來自全國各地,很多人離家鄉很遠,一年也回不了幾趟家,世人常說,“每逢佳節倍思親”,特別是在中秋節這個團圓的日子裡,很多的員工因為路太遠而不能回家和親人相聚,因此,公司便安排了一些列的活動來豐富大家的過節氣氛,不僅僅舉辦了中秋晚會,而且還邀親了員工家屬來到xx參觀並和自己的親人相聚,這一點一滴,都無不在感動着我們。

  在我們生並受傷的時候,公司也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我們的健康情況,當我們受傷無法工作的時候,公司不僅讓領導去慰問,還送去營養品,讓我們好好養傷,爭取早日康復。

  當我們在為企業努力工作的時候,公司也在不斷的關注着我們,舉辦的各種技能比賽,為的就是讓我們能在比賽這種氛圍當中不斷的充實自己的技術,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讓自己得到了充分的鍛煉和發展。公司給了我們發展的平台,我們更應該抓住這種機遇努力向上,奮鬥不僅僅是為了公司,更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的夢想。

  每當我們情緒低落、思緒不寧的時候,領導們總會及時找時間和我們進行溝通並了解情況,在公司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幫助我們渡過難關,讓我們能及時安下心來工作,這也讓我們心裡自發的有了一種家的感覺。

  在日復一日的工作當中,會讓大家覺得過的比較平凡,為了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公司還舉辦了各種活動,籃球比賽,歌唱比賽、乒乓比賽、拔河比賽包括演講比賽等等。每年的活動內容都不盡相同,讓大家有一種熟悉感之外,還帶給大家一種未知的神秘感,這也讓我們都有很高漲的情趣去參與活動。不僅如此,還積極組織我們參與到街道的各項活動中去。通過這些活動不僅讓我們展示了自己的才華,同時也讓我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把這種團結的精神和在比賽當中勇於拼搏的精神用到工作中去,便是將自己的事業又往前邁出一大步。這便是“家”帶給我們的,用一件事情,用一種方式讓我們自己體會到它內部真正的涵義,然後把它衍生出去,應用到合適的地方,這便是xx這個家長給我們的啟發,它讓我們學會了在工作中如何奮鬥、如何成長。

  當我們一開始接觸新家時,會感到些許陌生,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感受到了xx這個家庭對我們的關注、關心、關愛,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溫暖,讓我們在家的關懷下不斷的成長。

  這就是我們溫暖的家所能帶給我們的一切。

  我愛xx,我愛我們共同生活的家!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公司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愛公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