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夢故我在  家好國更好演講稿

我夢故我在  家好國更好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我夢故我在  家好國更好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夢故我在 家好國更好演講稿

  出自張攀峰的新浪博客

  夢想,是我們每一個人生活的動力,是一個人前進的方向。夢想,周而復始,夢想,鍥而不捨。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傳承着一個長長夢,幾經輾轉,幾經沉浮。時至今日,匯聚成了一個偉大的夢——中國夢。

  中國夢需要偉大的文學塑造民族靈魂,於是我們收穫莫言;中國夢需要激勵一代人的偶像力量,於是我們收穫劉洋;中國夢需要每個人的堅持努力,於是我們收穫千千萬萬為美麗中國而付出的人。

  2012年,夢想的火焰又一次被燃起。“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習總書記的闡釋,再一次觸動了我們的夢,一個叫作中國夢,一個被每一個中國人所深呼的夢。讓我以心的維度再一次仰視奧運獎牌下每一個奮鬥的身影,傾聽每一聲臨近中國夢的足音,俯身捧起歲月流淌過的榮譽,揚手敬禮,大聲喊出自己的中國夢。

  是的,那就是我們的中國夢,一份信仰,一種懷念,一場奮鬥。這夢,是雪底蒼松的不屈,是僻地蘭草的淡泊,是咬定青山不放鬆的堅持,是華山再高,頂有過路的自信。

  當前,我們將成為中國夢的兌現者,讓中國夢這個詞更有質感。這個偉大的夢想,包含着中國走向繁榮的強大自信。站在中國夢、家鄉夢的起點上,我們比任何時候更接近這夢想——時間輪迴間,四季更迭時。第一聲鳥鳴喚醒一座春天的城池,在今日的陽光下,周至以如此靜美的大氣亮相於世人面前。從2009年,曲江新區與周至縣聯袂建設了西安樓觀中國道文化展示區。

  遠處看:周山至水,青山延綿,綠樹蔥蘢,千樹萬樹梨花開;糧田萬頃,金黃燦燦;果樹遍野,競相輝映。逛城鎮,公路寬闊,綠樹成蔭,高樓林立;走鄉村,紅磚綠瓦,現代文明初具規模,新農村建設碩果累累。

  近處瞧:沙河公園建設忙,南北大門道路寬又長。建起污水處理廠,栽上草木花飄香。集賢產業園人車往,入住企業做大做強,境內境外一派繁忙;雲塔廣場歡聲笑語,校園書聲朗朗。

  夢想的旅途已啟程,夢想的花朵已然開始綻放。當“中國夢”沒有綻放,個人的夢又如何開花?從根本上說,我們每個人夢想生長的土壤,都深深植根於“中國夢”。我們每個人夢想的成長,都有“中國夢”的成長相伴。有了“中國夢”的茁壯,我們才有了做自己夢的自由。我夢想,有自己喜歡的職業,父母安享晚年,家庭美滿幸福,“國家好,民族好,大家才會好!”

  讓我們用十八大精神為坐標,灑一路汗水,飲一路風塵,嘗一路艱辛,只要我們端正態度,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夢想終將會實現,我們的中國夢也終將會實現!

  今天,是我們周至新一輪發展的起點,也是我們暢想文化發展的圓點。是發展,讓我們的生活綻放着越來越多的美麗和芬芳。是和諧,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縣文體中心的建成,圓了多少體育愛好者訓練沒有專業體育場館的夢;遍及全縣376個行政村的農家書屋,圓了成千上萬結緣讀書的夢;周至劇院裝飾改造一期工程、縣電影院重建工程,圓了周至觀眾欣賞高質量、高水準的“文化盛宴”夢。

  要梳理和盤點的很多很多。在這裡,周山至水含芳意,文體廣電入畫圖。讓我們如同這一把美麗的六弦琴,彈奏曲曲樂章:一弦彈奏文化,彰顯實力;一弦彈奏體育,全民健身;一弦彈奏文物,尋古覓今;一弦彈奏執法,承載責任;一弦彈奏廣電,唱響和諧;一弦彈奏隊伍,寄情周至。

  共築中國夢,傳遞正能量。擰在一起,我們就是一道閃電,一束火繩;聚在一起,我們就是整個太陽,整個星空;站在一起,我們就是用心靈結成的信念,一面不倒的牆。

  朋友們,釋放我們的熱情吧,投身於周至發展的大潮:用我們的堅韌,去鋪設周至走向輝煌的路軌;用我們的忠誠,去構築周至興旺強盛的大廈;用我們的愛,去承載周至美好的未來!

我夢故我在  家好國更好演講稿 範文推薦:

  • ·她是一片雲彩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我夢故我在  家好國更好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夢故我在  家好國更好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