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13年新生軍訓表演總結講話

2013年新生軍訓表演總結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2013年新生軍訓表演總結講話 標籤:高一新生 講話稿 才藝表演 軍訓心得

  2013年新生軍訓表演總結講話

  尊敬的教官們,各位校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剛剛看了大家精彩的軍訓會操表演,非常的高興和激動,你們的表現讓我們很滿意,由此可以看出,這五天半的軍訓很成功!在此,我代表學校,感謝縣特警隊的教官們,感謝軍訓領導小組的成員們,尤其是王小軍、何文禮老師,感謝我們的班主任、老師,當然,更感謝我們的同學!謝謝大家!

  同學們,這次軍訓非常的成功,在此次軍訓中,我相信我們每一位參與此次軍訓的都有所收穫。同樣,在此次軍訓中,我看到了很多,聽到很多,下面我就截取幾個畫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看到了我們的教官頂着烈日,不辭辛勞的訓練我們同學,糾正我們不規範的動作,皮膚晒黑了,嗓子喊啞了,但是,他們從來就沒有退縮,給我傳遞的是軍人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的精神!

  我看到了我們的班主任和科任老師,全心全意的為我們同學服務,你們到哪,他們跟哪,哪裡有問題哪裡就有他們,無微不至,比照顧他們自己的孩子還要用心。同學們,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我們的老師。想想,大家是多麼的幸福!

  我看到了我們的班級,發揚着團結奮進,努力拚搏的精神!每一位同學都在為著自己的集體而努力,為了班主任、為了老師、為了同學、為了自己而堅持!由此而流露出的品質,讓我們很感動!

  我還看到了我們每一位同學,由家裡的“少爺和公主”,變成了現在意志堅強的“小戰士”,改掉了身上的一些不良習慣,成功的上好了入校的第一課,融入了鳳山這個大家庭!

  尊敬的教官們、老師們、同學們,此次軍訓,還有很多東西,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相信我們的同學也和我一樣,會用心去體會!最後,希望我們所有的同學,能夠將此次軍訓中所體現的團結協作、努力進取、吃苦耐勞、師生同心、同學友愛、大局觀念、紀律意識等優秀的品質和作風運用到以後的學習、生活當中!俗話說:良好的開端,等於成功的一半!預祝我們的新同學在新學校新學期更上一層樓,祝我們的教官、老師們生活愉快,謝謝!

  李小楊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2013年新生軍訓表演總結講話
網友評論
2013年新生軍訓表演總結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