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動員大會演講稿

動員大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動員大會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動員大會演講稿(一)

  親愛的同學們:

  時間悄無聲息的溜走了,2010年的第一學期即將結束,目前各年級、各學科都已經進入到緊張的複習階段。為了提高複習效果,保證期末考試能夠圓滿完成,同學們迎來了期末的實訓周課程,課程安排如下:

  星期一:撰寫實訓周動員大會演講稿。(一篇以老師的名義撰寫,一篇以學生代表名義撰寫)

  星期二:收集資料。(本學期學過的公文的範文)

  星期三:設計問卷調查報告。

  星期四:公文寫作訓練。

  星期五:撰寫實習周總結,召開實訓周大會。

  實訓周不只是為了讓同學們鞏固所學到的知識,更是讓同學們在以後的工作中不至於不了解形式,所以希望同學們能在實訓周中取得良好成績及對實訓設備的熟練掌握,請同學們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要求全體同學提高對實訓周重要性的認識。實訓的一個目的是為了搞好考試,提高成績,但是,它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目的,那就是梳理清楚已經學過的知識,使它條理化、系統化。通過實訓,查漏補缺,鞏固掌握的知識,補未上掌握好的東西,使我們成為一個有知識有操作能力的人。

  其次,要求同學們將實訓的重點放到基礎知識的複習,實訓不單是機械的重複,而更應包含對知識的理解、運用和設備的操作。平常學習好一些的同學應該利用實訓之機夯實雙基,要重在知識的記憶理解與應用,在設備操作能力上下功夫,做到觸類旁通、舉一反三,境界。原來基礎差的同學應充分利用期末實訓的時機,狠抓基礎,做到複習到位,消化到位,在複習中切忌囫圇吞棗,不但要聽懂,更要會做。

  再次,養成良好習慣,提高實訓質量。課上認真聽講,用心思考,積极參与學習活動,實訓操作時要多看、多做,課下養成良好的複習習慣,同學們可以把重點的和不理解的問題記在筆記本上,然後向老師、同學請教,弄懂為止。對於老師在實訓期間留的作業要認真完成。特別是平時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同學,更要加強學習的自覺性,把更多的時間投入到學習、操作中。

  最後,同學們在抓好實訓周的複習的同時,每一位同學應一如既往地遵守好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常規紀律是搞好學習的前提和保證,做一個“德智雙全”優秀學生。

  同學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同學們今天所做出的努力是為了明天的幸福。我們有一萬個理由相信,同學們是好樣的,一定會認真做好實訓周的任何事情,一定會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覆。

  在這裡,我預祝各位同學的實訓周能圓滿結束!

  動員大會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很高興能夠作為此次實習周的學生代表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們09文秘班參加此次實習周的全體同學,感謝學校領導和老師,對我們實習周無微不至的關懷;感謝學校及校領導,為我們提供了實習操作的一個平台;感謝各位老師,讓我們對課本上學到的知識進行了又一次鞏固。

  首先,在這裡我要說一下這次實訓周的紀律問題,大家都知道,實習周其實是跟上課沒有什麼不同的,所以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先要說清楚:實訓周跟平時上課一樣,所以,遲到、早退、曠課、請假都和平時一樣記錄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遲到、早退、曠課,如果實在有事要請假必須請老師。

  其次,實訓很苦,但不代表是一種折磨,仔細品味,苦中依然存在着甜,得到了你以前所不知道的,你不快樂?懂得了人生需要奮鬥,你不快樂?創造了你的世界的真理,你不快樂?相信,都是肯定的!在實訓中,讓我們以平靜的心去對待,我的朋友們,每一次的實訓對我們來說都是意義非凡,所以我們在拼,再奮鬥,我們總有一天,也會向很多一樣,用力沖,儘管灑下了汗水和淚水,依然站着,向著遠方眺望,然後,我們會笑笑,擦擦汗,驕傲的宣布:我們努力了,我們奮鬥了,我們拼博了,瞧!夢想還很遠,但是我已在走向它!”實訓的日子以後也是我們的美好回憶。

  實訓周中我們一定要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鞏固這一學期學到的知識,並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對這些知識的理解及運用。

  2、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到不懂就問、不會就學、錯了就改,一定要獨立做到能完成的自己完成,完成不了的大家一起商量來完成。

  3、在需要分組的情況下,組員要和平共處並分擔作業,不要出現有的人忙的要死,而有的人無事可做,集合全組人的的智慧努力完成作業。

  而後,面對即將到來的實訓周,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有信心便會有熱情、有動力,便會專註其中、傾力去做,因而得到好成績的希望就會大得多。如果,我們總是不努力,那我們的實訓成績一定不會理想,而且我們做老師布置的作業時要有信心。有一句格言說得好:“自信是一根柱子,能撐起精神的廣漠的天空,自信是一片陽光,能驅散迷失者眼前的陰影。” 要確立自信心,相信自己的潛能,戰勝自己的惰性,以飽滿的熱情、積極自信的姿態走進實訓周的課程中去,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自信在任何事情上都是克敵制勝的一把利劍。如果給我一滴水,我可以還你一個太陽;如果給我一塊石頭,我可以還你一座大山;如果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還你一個宇宙。那麼,就請我們的老師給我們所有的同學一份自信吧,讓我們帶着自信,學到並得到個人的最佳水平及操作能力,實際訓練出班級的綜合水平,回報為我們兢兢業業的老師們,並努力是自己的價值最大化。

  在此,我希望每位同學都已百分之百的努力投入到實訓周中,完成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完美的實訓。

  最後,我期待我們此次的實訓周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績!

  動員大會演講稿(三)

  大家好!能夠加入青年志願者協會這個充滿愛 心和凝聚力的團體,參與新學期的義務家教活動,並代表全體志願者發言,我感到萬分的榮幸!此時此刻,志願服務的聖潔火炬傳遞到了我們手中,志願服務的光榮使命落在我們肩頭,從今天開始我們的生活 將揭開嶄新的一頁,我們因此而無比振奮和驕傲!

  我們懂得,在座的各位父母為了哺育子女、讓孩子過得幸福 付出了無數的心血和汗水,飽嘗了生活的艱辛,相比來說,義務家教志願者的工作是平凡而淺薄的。在這裡我想首先的代表所有年輕的群體向每位在座的父母說一聲:“ 謝謝,您辛苦了!您才是最偉大的人!”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給予本身是無與倫比的歡樂。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當怎樣 度過呢?“每當回首往事的時候,能夠不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於是我們加入了義務家教的隊伍,選擇了為身邊社區的學弟學妹奉獻自己的一點力量,用我們的愛帶給他們溫馨,讓他們不再為功課發愁,幫他們度過小小的坎坷,讓父母不再為孩子的成績 擔憂,更重要的是,讓每個家庭每個孩子都快樂地成長,與他們進行心靈 的溝通,用知識的火花點亮我們共同的人生。能不能發現和證明自己的價值,我們年輕的肩膀上能承擔多少責任的重擔,都要通過實踐找到答案!

  作為新世紀的大學生,我們是朝氣蓬勃的一代,是人類綠色靈魂的踐行者,青年志願服務工作不僅是我們的一種幸運和驕傲,也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它致力於創造明天,開拓未來,是一個有希望的前途無量的偉大事業。“友愛、奉獻、互助、進步”的時代強音在召喚,社會的各個角落也在呼喚我們挺身而出,我們又有什麼 理由吝惜自己青春的熱情,阻擋年輕的血液在歷史使命下湧向光輝的未來呢?所以我們渴望以儲備的智慧澆灌需要我們的土地,並在實踐過程中增長才幹,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增強自己的主人翁意識和公民道德意識,獲得意志的磨練和心靈的升華,以及受益終生的人格魅力。

  我將代表新學期全體義務家教志願者承諾:我們會以獲得表彰的優秀志願者為榜樣,以剛剛閉幕的十七大精神為主導,秉承無私奉獻精神,嚴格對待工作,遵守服務準則,展現當代大學生積極進取的亮麗風采,盡己所能,全力以赴,幫助他人,完善自己,服務社會,弘揚新風,用我們的行動繼承永不泯滅的英雄氣概,做和-諧社會的文明使者。只要他人需要幫助,我們都會伸出友愛的援手;只要是我們力所能及的,我們都會全力以赴地去完成。在志願服務的挑戰面前,我們會以百倍的自信與勇氣 去迎接!最後以林基路的一句話結束我的發言:擲我們的頭顱,奠築自由的金字塔,灑我們的熱血,染成紅旗,萬載飄揚!

您正在瀏覽: 動員大會演講稿
網友評論
動員大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