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財政局演講稿鑄就平凡中的輝煌

財政局演講稿鑄就平凡中的輝煌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財政局演講稿鑄就平凡中的輝煌 標籤:平凡的世界 雨中的樹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財政局演講稿鑄就平凡中的輝煌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這是雷鋒日記中的一段話。一個人的價值取向決定他的人生奮鬥目標,也是人生進步的力量源泉,我的價值觀樸實而崇高:恪盡職守,竭盡全力,干好每件份內之事。如果付出的辛勤勞動和取得的工作成績,能得到領導的肯定和大家的讚許,就足以使我欣喜感動,就足以讓我樂此不疲--我愛我的職業,我愛我的崗位,這就是我在平凡崗位上無怨無悔的動力所在。也許會有人譏笑:真是胸無大志,目光短淺。我不會反駁,但也不會改變初衷。我始終堅信,個人的價值就像小草,而不渺小,能成就遼闊無垠的草原,就像水滴,柔弱卻利萬物,能匯成波瀾壯闊的海洋。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在各自平凡的崗位上實現了普通的價值,那麼,無數個平凡就成了偉大,無數個普通就成了非常。既然我們當初選擇了投身財政事業,就要把自己的理想、信念、青春、才智毫不保留的奉獻給這莊嚴的選擇,實現財政事業的興旺發達。

  什麼叫做愛崗,怎樣才算敬業呢--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當你接到工作任務的時候,是討價還價能推就推,還是盡職盡責努力完成 當你在工作中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是等待觀望半途而廢,還是自我激勵攻堅克難 當你自認為晉級升遷沒有達到期望值的時候,是滿腹牢騷怨天尤人,還是自我反省厚積薄發 歷史的長河源遠流長,時代的車輪滾滾向前,無私奉獻的這種精神始終浩然長存於天地間。從王進喜、時傳祥到任宏茂、李增亮,平凡崗位上湧現出眾多楷模.比比他們,想想自己,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珍惜自己的崗

  位,有什麼借口不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呢

  深化財政收支改革,推行國庫集中支付,對於核算中心和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次新的機遇,又面臨一次新的挑戰.單位的發展需要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主觀能動性,把一分一秒的時間抓牢,把點點滴滴的小事做好。算準每一個數據,填好每一筆分錄,做好每一步核算,搞好每一項審核,寫好每一篇文稿。古人云: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這就是愛崗,這就是敬業,核算中心是財政系統的窗口單位,我們的崗位很平凡,工作很普通,我們用親切的問候、虛心的傾聽、耐心的解釋接待報賬單位,贏得了他們的理解和尊重。我們以誠實的職業道德、嚴謹的工作作風、認真負責的精神對待工作,通過我們勤勞的雙手,一張張支票,一摞摞單據,變成了一冊冊憑證,一本本賬簿,一份份會計報表,簡單的數字變成跳動的音符,譜寫出悅耳動聽的財政工作交響曲。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忠誠信念、堅韌不拔,讓小事成就大事,讓普通成就非凡。以我們的熱忱和主動:絕不讓領導布置的工作在這裡耽擱;絕不讓需要處理的業務在這裡延誤;絕不讓各種差錯在這裡發生;絕不讓來辦事的同志在這裡受到冷落;絕不讓財政部門的形象在這裡受到影響。這就是我們熾熱的宣言!

  “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在財政改革大潮中,我們雖然只是滄海-粟,但是,你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實際行動,必將成為推進改革的堅實基礎。讓我們團結-心,開拓進取,用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堅定信念成就我們的事業,鑄就平凡中的輝隍。(

  《財政局演講稿鑄就平凡中的輝煌》來源於,歡迎閱讀財政局演講稿鑄就平凡中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財政局演講稿鑄就平凡中的輝煌
網友評論
財政局演講稿鑄就平凡中的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