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頑強拼搏 振我一中演講稿

頑強拼搏 振我一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頑強拼搏 振我一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頑強拼搏 振我一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我是七(2)班學生郭佳會,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頑強拼搏

  振我一中》。

  還記得我們的偉大領袖毛主席寫的那首慷慨激昂的《長征》嗎?整整二萬五千里的長征。漫漫的征途,艱苦的歲月,我們的紅軍戰士經歷了何等的艱難困苦呢?一路上,他們披荊斬棘,克服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困難。用自己的血和淚譜寫了這二萬五千里的動人篇章。

  面對寒風凜冽,冰雪覆蓋的高山,戰士們齊心協力,團結一致,用超乎想象的毅力和艱辛,勤奮探索,奮力拚搏,終於踏出一條光輝燦爛的希望之路——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強國之路。

  作為新時代的青少年,我們不得不被先輩的頑強的精神,強烈的愛國主義精神所打動。然而我們能做的更多的就是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在困難面前不退縮、不低頭。繼承和發揚革命先烈的優良傳統,為學校爭光,為一中添彩。

  同學們,我們才十幾歲,正當青春似火的年華,青春是沙粒要變成珍珠,青春是石頭要化作黃金。把真正的理想變成現實還需下番苦功夫。現在,我們南塢一中正處於前所未有的發展階段,尤其是今年中招考試成績名列全縣鄉鎮第一,七年級三科聯賽名列全縣第一,八年級三科聯賽名列全縣第一。這些成績的取得,都是我們辛勤的園丁——您的功勞。九年級的劉連成老師“拚卻老紅一萬點,喚作新綠百千重”。八年級的李秋英老師“用溫暖的陽光普照,用甘甜的雨露滋潤,才讓南塢一中綠草如茵,繁花似錦!尤其是特崗教師們將青春化作綠茵鋪滿這土地,用汗水化為清泉澆灌這田園,那濃濃的情,這深深的愛,似一股連綿不斷的細流永遠流淌在一中學子們的心田。

  親愛的同學們,旭日,從東方升起,英才,輩出我們一中校園,我們只有立足今天,明天才會更美好,只有珍惜現在,將來才會更輝煌!讓我們大家攜手並肩,頑強拼搏,勤奮學習,掌握本領,共同創造南塢一中更為燦爛輝煌的明天!謝謝大家!

頑強拼搏 振我一中演講稿 範文推薦:

  • ·what is 
  • ·頑強拼搏 振我一中演講稿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頑強拼搏 振我一中演講稿
    網友評論
    頑強拼搏 振我一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