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愛我的學校演講稿

我愛我的學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學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我愛我的學校演講稿(一)

  尊敬的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年級班的,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校園》。

  “輕輕的海風悠悠傳送,優秀的人才徐徐匯攏。”伴隨着嘹亮的歌聲,我們岳新中學迎來了每一天的校園生活。校園是我的第二個家,這個家再小,在我的眼中也是一個溫暖幸福的港灣。

  曾記得,我們以前還是一所教學設施不怎麼好,辦學聲譽令家長不滿意的學校,到了現在,我們的學校以舊貌換新顏,新的教學樓拔地而起,學校的紀律也好了很多,她去的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一顆新星正從徐匯的大地上冉冉升起。

  我們的校園,是一座比較美麗的校園。清晨你一走進校園,就可以看到兩排高大的松柏守在道路的兩旁,以不屈的綠意向我們展示了它傲然的身影。舉目望去,一座現代化的教學大樓矗立在眼前,與另外一座大樓守望着,操場中有一顆老樹,他長得枝繁葉茂,令人頓時覺得神清氣爽。

  我愛我們的同學,他們是一群上進活潑的少年。每當鈴聲響起,朗朗的讀書聲在校園的上空回蕩,他們認真傾聽着老師的講解,盡情遨遊於知識的海洋中。課間,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同學們追逐嬉戲的身影,乒乓台,音樂教室,籃球場以及寬大的操場。學校為學生提供了一片沃土,使他們在這裡茁壯成長。運動會上,同學們矯健的身影在運動場上縱橫馳騁,盡顯青春的訊息。藝術節上,同學們聲情並茂,以多姿多彩的節目來展示我們一代少年的風采。

  我愛我們的老師,他們是敬業愛崗的園丁,他們在教育的園地里傳道授業,解決我們在學習中遇到的困惑。他們辛勤地耕耘着。在講台上,他們撒下知識的種子,為我們的成長提供滋養,教研活動中,他們為我們講了每一節課,各抒己見,展開熱烈的討論。華燈初上,校園一片寂靜,然而,辦公室里的燈依然亮着,我們的老師仍然在燈下批改着作業。朝花夕拾,春種秋收,正是老師們的一言語,一筆一劃,幫助我們的同學們勾畫出自己的藍圖。

  我感謝我們的領導,因為他們是一支團結向上的幹部隊伍,他們關心每一位教師的工作,生活。為了學校的發展,領導常常工作到深夜,我們有這樣一支領導隊伍,學校能不發展嗎?

  我們的學校正處於發展壯大之中,今天,她以卓越的成績贏得了社會的認可,明天,她的成就將更輝煌。願我們師生共同努力,為她的明天譜寫一曲華美的樂章。

  我愛我的學校演講稿(二)

  大家好!我是xx班的xx,我代表我班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xx初級中學,我愛你》!

  同學們,相信你們一定很喜歡自己的校園吧!當然,我也不例外。因為校園是我們學習的寶地,是我們成才的搖籃。這兒有芬芳馥郁的花草樹木,這兒有相伴晨昏的書聲歌聲;這兒有默默無聞甘於奉獻的老師,他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兒有朝氣蓬勃勤奮學習的同學,他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我們的校園——xx初級中學,座落在巍峨的鐵頂山下,運輸繁忙的襄渝鐵路和漢渝公路從她的左側穿行而過,三溪河的碧水像一條玉帶在她的面前蜿蜒遠去,四周是肥沃的農田和青翠的山林,傳遞着濃郁的鄉土氣息。好一派恬靜宜人的田園風光!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怎能不叫人心曠神怡!怎能不叫人專心致志!!

  走近校園,教學樓頂上“xx中學”四個鮮紅的大字便映入你的眼帘,潔白的外牆瓷磚在陽光照射下熠熠生輝;高高的旗杆上,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迎風飄揚;寬闊的操場上,鍛煉身體的同學們個個龍騰虎躍;四周的大小花台里,綠樹成陰,花香撲鼻;尤其是教學樓前那兩棵蒼翠的塔柏,像兩個忠誠的衛士,日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又像兩支剛勁的毛筆,書寫着我校輝煌的歷史。

  聽!上課的鐘聲響了,喧鬧的校園一下子歸復於平靜,只有老師那抑揚頓挫的講授和同學心領神會的問答;每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破窗而入的時侯,教室里早已是琅琅書聲。

  看!教學樓里,每一間教室都窗明几淨,同學們在老師的引導下正聚精會神的學習。教研室里,空堂的老師正在全神貫注地備課或者批改作業;頂樓上還有設備先進的多媒體教室和微機室,以方便我們接受現代信息技術教育,跟上時代前進的步伐。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校園裡清幽的環境,我愛校園裡意氣風發的同學,我更愛校園裡辛勤工作的老師。是他們無私地為我們開啟心靈的窗戶,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是語文老師指導我們吟誦詩詞美文;x+y=z,(a+b)(a-b)=a平方-b平方——是數學老師引領我們探索數學王國的奧秘;iloveyou,mymotherland;iloveyou,myschool——是英語老師教會我們向外國朋友表達自己的心聲;政治課讓我們明辨是非,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歷史課使我們知道了祖國的悠久歷史和燦爛文明;地理課讓我們了解了祖國的地大物博和各地的風土人情……啊,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茁壯成長!啊,校園,你是我們力量的源泉,我們將在你這裡獲得知識的動力,展翅高飛!

  也許,在外人看來,我們的校園並不美麗,甚至,還有些簡陋,顯得土裡土氣,算不上“大雅之堂”。

  是的,我們的校園地處偏僻的鄉村,她沒有繁華富麗的外表,沒有齊全完備的設施,沒有城裡名校的規模,甚至沒有強大的師資隊伍。然而,正是這樣一所“其貌不洋”的初級中學,建校14年來,卻為上一級學校培養輸送了大量德才兼備的高才生,為xx人民培養了一大批合格的建設者!她以自己獨特的魅力,吸引着來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學子!也許,正是xx初級中學的樸實無華,正是xx初級中學全體老師兢兢業業的無私奉獻,正是xx初級中學全體學生的勤奮進取,才使xx初級中學這個本不起眼的學校,在全xx及周邊鄉鎮人民的心中,享有極大的聲譽!

  我為我現在是xx初級中學的學生而自豪,我也希望將來xx初級中學會因我而驕傲!

  xx初級中學,我愛你!!

  我愛我的學校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在這個充滿緊張而又激動的時刻,能與大家在這裡相遇,我倍感榮幸,謝謝大家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校!

  風輕輕,天藍藍,漫步在這壞境優美的校園內,我的內心是多麼的舒暢,多麼的自豪啊!職教中心,在這裡我要真誠的說聲謝謝你,是你給了我無限的希望,是你把我從痛苦的深淵拯救到人間天堂,回想中考結束的那段黑色日子,確實讓我傷心絕望,上一高的理想與我無緣,路漫漫其修遠已,而我的路卻在何方?回校復讀,不!那樣在同學面前太沒面字,退學打工,也不行,年齡太小有無一技之長,怎麼辦?怎麼辦?彷徨與困惑,失意與孤寂,時時刻刻糾結這我,難道我的一生就這樣碌碌無為的度過?不!我不甘心!這不是我的性格。一日,我看見招生廣告中“職教中心”這個名字在我眼前一亮,對!就選擇它!我下定決心帶着憧憬、帶着希望、帶着嶄新的夢想來到這裡。開學典禮時間校長的一番話更堅定了我的信心:職教中心是孕育人的搖籃,是造就精英的基地,職教中心能幫助你們就業,職教中心能給你們提供更寬更寬的舞台!這番話讓我激動不已,我似乎看到幸運之神在向我招手。於是,教室里有了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有了我運動的身影,朋友間有了我爽朗的笑聲。我像一隻活潑、快樂的小鳥,我的生活充滿陽光,我的身體內充滿活力,我的身上散發著青春朝氣!

  難忘去年元旦晚會上我做節目主持人的風光,當時我身穿舞台裝,手拿話筒,站在那偌大的舞台上時,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真好像站在夢中的舞台天堂,當同學們表演的節目越來越精彩時,當台下觀眾的掌聲越來越響,一浪高過一浪時,我自己問自己,那個能說話得體,熱情高漲的主持人真的是我嗎?我會成長的那樣優秀嗎?當元旦晚會結束后,我還沉浸在快樂之中,好久沒有回過神來,那幸福的感覺在我渾身流淌,我只想說謝謝職教中心的老師們對我的精心培養,謝謝職教中心的領導們,管理有方!謝謝職教中心的同學們給了我那麼多的關愛!謝謝職教中心讓我健康成長!

  時光如梭,一年的學習,一年的生活,職教中心讓我看清了它的溫情!它的淵博!是你,讓我找回了自信!是你,給我提供了場所!是你,讓我體現了價值!你讓我感到了欣慰,你讓我感到了踏實,你讓我感到了驕傲!我慶幸自己沒有選錯學校,我慶幸我是命運的寵兒,職教中心是你讓我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知道我擁有青春,它卻不是我驕傲的資本!我知道我擁有熱情,它也不是我賴以自豪的原因!我知道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所以,我為自己定了一個目標:努力理論知識,鍛煉自己的能力,不斷給自己加油!不斷給自己充電,讓自己逐漸強大起來!

  同學們,藍天是未來寫下的夢想,青春的朋友傳遞的歌聲,遠方的道路充滿風雨,前途是太陽指引的航程,在未來的日子裡,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就讓我們從現在做起,踏着時代的步伐,學好各科文化知識,熟練掌握職業技能為我們以後的美好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而努力奮鬥吧!

  我選擇了職教中心,我就選擇了無悔,心若在,夢就在,人生豪邁!我們不需要從頭再來,同學們讓我們攜手並進,執着拼搏,盡顯我們職教中心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