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某公司的士營運五周年暨二屆營運落地典禮致詞

某公司的士營運五周年暨二屆營運落地典禮致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某公司的士營運五周年暨第二屆營運落地典禮

  祝 賀 詞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朋友們:

  今天是我們某運輸實業公司的士營運五周年暨二屆營運落地典禮之日,首先,我代表某集團公司領導向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一直關心支持我們運輸公司成長、發展的各位領導、嘉賓、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過去的五年,在上級領導和社會各界朋友們的大力支持下,某運輸實業公司與廣大承運司機真誠合作、兢兢業業,不畏勞苦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當前營運市場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我公司先後獲得了“市文明企業”、“重合同、守信用企業”、“市安全生產先進單位”、“市安全管理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實現五年安全營運無事故,車輛完好率100%的驕人成績;廣大承運司機在營運過程中湧現的一大批好人好事、熱情周到的服務、良好的職業道德修養也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好評。

  作為出租汽車行業,安全是我們追求效益的前提和第一位要素,優質的服務是我們賴於市場生存的關鍵,希望我們運輸公司和廣大營運司機能進一步加強安全管理確保平安,提高服務水平追求最大效益。同時值此某運輸公司二屆營運落地典禮之際,祝大家一路平安!

  朋友們,六月是一個紅火的季節,在我們分享豐收的喜悅和展望美好前景的同時,讓我們真誠合作,攜手奮進,共創紅紅火火的生活!最後祝大家家庭幸福、身體健康、事業進步!謝謝大家。

  南漳縣地稅局七分局二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某公司的士營運五周年暨二屆營運落地典禮致詞
網友評論
某公司的士營運五周年暨二屆營運落地典禮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