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學一年級演講稿

小學一年級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小學一年級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小朋友大家好:

  我叫董心樂,我想競選班長。我畢業於姜山幼兒園,活潑開朗是我的天性。在學校,我愛學習各門功課良好,期中考試后被老師評為守紀、清潔、學習、書寫之星。我平時愛好體育,長跑是我的強項;我愛畫畫,平時我總能發揮自己的想象,畫出各種各樣的畫,好幾張都選入家庭小檔案,為此我也加入了學校的美術小組;我愛音樂,最近在校園歌手比賽當中獲得了“二等獎”,而且我還參加了學校的舞蹈隊,現在正在學鋼琴呢!這些收穫會使我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加努力。

  在家裡,每天早上6時15分媽媽會準時叫我起床,因為這些天我還要早早到校當小管人。晚上放學到家,奶奶首先會讓我吃個飽,然後我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接着我就會去做我喜歡做的事。晚上,我會和媽媽一起練字、溫習功課,看拼音書等等,有的時候還會和小夥伴們一起進行各種各樣的益智比賽。

  當班長我是為了能為班裡多做點事,為了讓我們班更加優秀。為此,我想了很多種方法。比如:

  想法1:請老師為我們講一節“怎樣成為好學生”的課

  想法2:請班上學習和紀律好的同學為大家講一講,在學習和紀律上他們平時是怎樣想、怎樣做的,他們的成功秘訣是什麼。

  想法3:我還想請同學們的爸爸媽媽來我們101班,一起誇一誇自己的孩子,好讓大家都來互相學習。

  最後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來做好班長的工作,我有信心,我一定能當個好班長。如果這次競選不成功,我也會一如既往好好學習,努力向上,以後爭取當上班長。

  請小朋友、老師看我的行動吧!

  小學一年級演講稿(二)

  我是一年級二班的**

  能成為“閱讀之星”是我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從幼兒園開始就對閱讀有了興趣。雖然那時候我的拼音還不是很好,認的字也不是很多,但正因為這樣才讓我有了要學好拼音多認字的想法。在幼兒園的課堂上,我認真聽老師講課,回家后,常常一個人看電視學習拼音。因為喜歡,所以學習起來並不難,掌握得也比較好。學會了拼音,認識的字就多了,看起書來也容易懂了。以前不認識的字常常要問媽媽,現在學會了拼音,已經很少再問媽媽。一個人的時候,我覺得拼音就是我的老師,書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書里有很多我喜歡的故事,也有很多我想知道的知識。看書,讓我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時間,讓我學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我常常利用課餘時間看我喜歡的書,回到家后,我也堅持在睡覺之前看一會兒書。在放假的時候,媽媽常常陪我去新華書店,有時也把喜歡的書買回家。現在我不但有了自己的小書櫃,書櫃里也擺了很多我喜歡的書。

  除了看書,我還喜歡參加學校和班裡的各種活動,唱歌、跳舞、畫畫都是我喜歡的事情。作為班裡的語文課代表,我在學習方面對自己的要求比其他同學更嚴格。課堂上,我能認真聽老師講書中的知識,積極思考和發言,課後我也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學校,我常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時也帶領同學們一起複習當天學過的課文。雖然在這個集體里我做的事情不是很多,但只要老師需要我,只要同學們需要我,我會很開心地做老師的小助手,做同學們的小幫手。

  小學一年級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池田。今天,我走上講台,想參加競選班長。

  我參加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更好地為同學們服務。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們最信任的好朋友。如果我能當上班長,首先,要從自我做起,嚴格要求自己,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其次,我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帶領大家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為大家爭取更多的榮譽。

  上個學期,通過努力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還被評為校級德育陽光少年和校級三好學生,我平時愛好廣泛,喜歡鋼琴、舞蹈、唱歌、拼圖等等,假如有哪位同學也喜歡這些,我一定會毫無保留地教他。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來做好班長的工作,我的競選口號是:“團結互助,共同進步!紅一(六)班,永爭第一。”

  最後,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鼓勵我,能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一年級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一年級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