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行政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行政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行政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競聘 行政執法培訓

  文章標題:行政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第四位競聘者——××,我來自鈴木店,現任鈴木店出納員崗位。據本人的小道調查顯示:我是本次競聘會中年齡最大的一個、學歷最低的一個、專業年限最少的一個,而且還是專業最不對口的一個。那麼,我為什麼會站在這裡呢?因為我自信——因為年齡最大,所以我更沉穩;因為學歷最低,所以我更勤奮;因為專業年限最少,所以我更肯干;因為專業最不對口,所以我更能給行政工作注入新鮮的動力。

  今天,站在這裡,我很榮幸,也有點緊張。首先,我要感謝集團、感謝人力資源部給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試飛的平台,也要感謝在座各位領導的熱情與支持。

  我認為,能否當好領導的助手、參謀,能否做到承上啟下、安內調外是行政工作的靈魂。

  行政工作的優劣,以及能否開創新的局面,關鍵取決於是否有一個堅定不移地貫徹了集團的方針、政策,勇於改革、創新,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良好的素質修養,善於博採眾長,帶領大家團結一致、萬眾一心、協調工作的領導集體。行政辦主任則是這個集休的核心。行政工作廣而說之就是:積极參与政務,認真辦理事務,熱心搞好服務。細而說之,大到參與領導班子對重大問題的討論和決策,為領導決策提供重要情況和科學依據;小到大量日常瑣碎的事務,包括人事檔案的管理、人員的崗位培訓,安全、衛生、保衛工作,做好防火、防盜、保證正常的工作秩序和工作環境,辦公設施及用品的管理,協調各部門及外部的關係等等。一句話,吃、喝、拉、撒、睡,無所不管,無所不包。所以有人風趣的說辦公室主任是“上管天,下管地,中間管大氣”,還有人說,辦公室主任要“一馬當先,兩袖清風,三更半夜,四肢勤快”。總之,辦公室主任的職責十分繁雜,既要事事處理妥帖,又要處處帶頭實幹。

  進入21世紀,隨着世貿大門向中國的敞開,越來越多新的戰役在一片不見硝煙的戰場上展開。21世紀的企業該如何應對這已經發生的和尚未發生的戰火呢?科技的研發、資金的累積、渠道的拓展,這一切的一切,掌控這場戰役的是優秀的人才。現代的成功企業無不重視人才的開發與培育。因此,在今天這個試飛的平台上,如果我這隻鈴木飛來的小小鳥真的展翅高飛了,××××我想我要做的便是為提升大眾集團、萬眾公司的企業文化盡一份綿薄之力。

  曾經讀過時尚集團關於企業文化的一篇文稿,讓我至今難忘的是其中提到要把企業辦得像一所學校,企業的所有員工都將是這所學校里的學生——不停的學習、無間斷的進修,員工自身素質及勞動技能的提高不是恰恰推動了企業的提升嗎?!要把企業辦得像個軍隊,企業的所有員工都將是這個軍隊里的戰士——平日的操練,練就一身過硬的本領,軍號吹響就是一支能打且善打硬仗的軍隊。最重要的是要讓企業像一個家,所有員工都是家庭的一員——為了家庭的富足、美滿他們不懈的努力……

  如果集團的各位領導對上述觀點也給予與肯定及支持,那麼為了這樣一所學校、這樣一支軍隊、這樣一個家,我將在熟悉公司的日常運作后,××根據公司的自身特色、員工的大眾需求,在自己的職責、職權範圍內開展一系列的活動,力爭創造具有大眾集團、萬眾公司鮮明特色的一所學校、一支軍隊、一個家。

  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價值,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機會,每個人天生都會有所作為。感謝大家的聆聽,也懇請給我一個機會——一個可以實現自身價值、一個能夠有所作為的成功的機會!謝謝大家!

  《行政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來源於,歡迎閱讀行政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您正在瀏覽: 行政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行政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