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銀行客戶經理愛崗敬業演講稿

銀行客戶經理愛崗敬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銀行客戶經理愛崗敬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每個人都懷揣着一個夢想,夢想是我們的希冀,它引領我們奮發進取,踏平坎坷,品味成功。個人客戶經理的是一支新生力量,工行為個人客戶經理提供了夢想的平台,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欣逢盛世,當有所作為。我選擇了這一崗位,我的夢想那就是與工行一起飛翔。既然選擇了遠方,就該風雨兼程。在工作中,我毫無怨言,勇敢地經受着每一次營銷中的困難和壓力,以堅定的意志,執着地追求着夢想。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熱愛工作,一切會在意料之中。僅三月份,我個人營銷理財金8個,攬個人存款523萬元。s0100

  夢想,給了我足夠的耐心和恆心。三月中旬,春寒料峭,我得知一企業單位改制,員工要身份置換,為贏得這筆存款,我頂風冒雨一次又一次登門拜訪,提出為他們代發置換金。但由於這單位樓下就有中行網點,並且一直有良好的業務往來,所以他們也一次又一次地拒絕我。我並不灰心,逐個拜訪有關科室多次與他們進行溝通,有志者事竟成。我堅韌的毅力和鍥而不捨的敬業精神終於感動了他們,最後終於答應將這筆存款捨近求遠存入我分理處,同時還營銷了兩個理財金帳戶。記得那天這單位的領導和財務人員來辦理存款時由衷對我讚歎道:“如果我們企業員工都有你這種敬業精神就沒有邁不過的坎。”

  夢想也給了我充分的信心。信心是思想和行動的支柱,個人的信心占很大的比重,沒有信心工作就已經失敗了一半,當你滿懷信心去拜訪客戶的時候,你就有了一次很好的與客戶溝通的機會。一天我去一單位拜訪主管領導,足足有十分鐘的時間這位領導沒有看我一眼,當時我心中很委屈,但我想我是代表工行在開展工作,就沉住了氣,自信地向他推介我行的理財金帳戶。宣傳這一品牌定位明確、功能強大、技術領先、內函豐富,是服務的品牌、高科技的品牌、彰顯身份的品牌。我始終堅信我是優秀的工行個人客戶經理,我的人格魅力,我的敬業精神以及我精諶的業務能力會讓他折服的。事實讓這位領導對我刮目相看了,雖然他沒來我網點辦業務,但他介紹了一名優質客戶找我辦理了理財金帳戶。

  古人云:天下事有難易乎,為之則難者亦易矣,不為則易者亦難矣。去年十二月經朋友介紹我認識了一優質客戶,因為曾經對工行的誤會,他對我們的產品有較強的抵觸情緒,第一次營銷失敗后我及時調整了營銷策略,在以後交往中我以樹工行人誠信形象為主,嬴取他對工行的好感。今年春節期間,他急需一張卧鋪火車票,我得知后四處想法幫他拿到了票,解決了他的困難,使他心存感激。同時在方法上我採用了迂迴戰術,通過做他愛人的工作使他了解了工行產品,真誠所至,金石為開。三月的第一天他終於來開立了理財金帳戶那天我。這次營銷的成功給了我特別的欣喜,我不僅蠃得一個理財金帳戶,更重要的是我為工行蠃得了信譽,蠃得一名忠誠的優質客戶。

  在這柳綠槐紅的三月,我們客戶經理也迎來了生機昂然的春天。一年之計在於春,能收穫秋天碩果的人不是春天欣賞者,而是春天辛勤播種的人。工行是一片蔚藍的天空,讓我與夢想一起飛翔。

 

您正在瀏覽: 銀行客戶經理愛崗敬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銀行客戶經理愛崗敬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