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校慶演講稿

校慶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校慶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校慶演講稿

  親愛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很高興聚在一起,共同祝福十七中學南校十周歲的生日!

  在這十年中,我校歷經風雨滄桑,由最初的幾十個學生髮展到現在的幾千人,從老師出去找學生到學生主動來我校的變革,從當初大家眼中的次學校發展到現在的優等學校,在這期間,學校和老師都付出了太多的辛酸和汗水,而如今我校成了一所響噹噹的名校,在這裡,對我們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在“博學厚積,追求成功”校訓的帶動下,希望我們的老師始終牢記自己神聖的職責,努力把自己塑造成為樂於奉獻、不斷創新、適應未來的現代型教師,努力做青少年學生健康成長的指導者和引路人,努力成為無愧於黨和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希望同學們樹立遠大理想,刻苦學習,全面發展。珍惜中學時代美好的學習時光,珍惜這裡優越的學習條件,更多地掌握現代文化知識,注重思想修養,陶冶情操,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不斷在社會實踐中磨練意志,使自己將來更好地承擔起建設祖國的神聖使命。

  最後,祝十七中學擁有更加輝煌的明天!我承諾,我努力,我成功,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校慶演講稿
網友評論
校慶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