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婦產醫院員工演講稿

婦產醫院員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婦產醫院員工演講稿 標籤: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婦產醫院員工演講稿:企業文化在我心,企業責任在於行

  曾經在一本書上無意中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女孩到南國求生,身上確布滿了傷痕,當她站在一個二十多層高的樓頂上想要告別這個世界時,突然她看到了東方噴簿而出的一輪朝陽,心跳驀然加快,在決定生死的剎那間,她發現溫暖的陽光普灑在金色的大地上,閃耀出光芒,整個世界頓時從瀰漫中蘇醒。顯得那般熠熠生輝。"我,我也要再堅持一下,我也要承擔起屬於自己的一份責任。"於是她回歸到生命的起跑線上,終於她獲得了成功,成為了慈善界的知名人士。是責任,那份對於自己的,對於社會的責任,挽救了這個一度脆弱失望的女孩。

  列夫托爾斯泰曾說:一個人若是沒熱情,她將一事無成,而熱情的基點正是責任心,20世紀中國面對列強欺凌,我們的周總理"發出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誓言。這就是責任,21世紀的我們,無論在什麼樣的崗位上,無論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做好自己的事就是我們的責任。

  2014年12月份,我滿心歡喜的走進周口婦產醫院這個大家庭,迎接了諮詢客服這份從未接觸卻充滿挑戰性的工作,4個月來的成長,讓我感動,讓我振奮,我忘不了網站製作初期的艱難,她讓我學會面對困難要迎難而上,忘不了與我共同努力的同事、領導,她們細心、不厭其煩的教導我,讓我學會了很多網絡上的東西,忘不了活動現場與我一同揮汗如雨忙碌在現場可愛的同事們,是她們一直在支持我,是她們給予我精神的力量,讓我更堅強的去迎接更大的挑戰,儘管每天都那麼忙碌,但是我是充實的,因為在諮詢客服的每個日子我都能在溫馨的氣氛和激昂的鬥志中體會個中的多姿多彩。

  "大鵬一日同風飛,扶搖直上九萬里"——長江的雄闊我們使我們具有源遠流長的信念,黃河的洶湧賦予了我們激情澎湃的理想,當我們擁有大海般的胸懷並將青年的責任灌注於水滴般的細節時,我們的工作,我們的醫院,我們的社會就一定能夠在這波瀾壯闊的春潮中,展現給世人驚濤般的氣象!親愛的同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從今天開始,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共同努力,積極主動承擔起屬於自己的責任,一同把"周口婦產醫院"這艘航母駛向更加光明的彼岸!

  演講者:王文歌

您正在瀏覽: 婦產醫院員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婦產醫院員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