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歌唱工業強鎮旅遊主題演講

歌唱工業強鎮旅遊主題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歌唱工業強鎮旅遊主題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歌唱工業強鎮旅遊主題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號角聲中揚帆奮起

  春雷隆隆撼人心,號角聲聲催人進。“*******”的口號,像預報喜訊的哨聲,更像催人奮進的戰歌,響徹在上空!“*****”的響亮口號,體現了**人先人一步的思想觀念,更體現了**人勝人一籌的膽魄和氣勢,它將構築起新的平台,為**以更寬闊的視野規劃藍圖,以更高層次的策略謀划發展,這是**解放思想的新起點,也是加快發展的新開端!“奮戰五年,再造**”的目標是一盞照亮**經濟發展的指路明燈,是一面給人勇氣、催人奮進的鮮明旗幟,更是一聲揚帆奮起,昂揚奮進的嘹亮號角,每一個鄉鎮,每一個村莊,都在這一號角的鼓舞下,紛紛奏響回應的樂章。

  我們**人民和全縣人民一樣,在這號角聲中激情難抑,在為建設工業強鎮勁起勃發,為打造旅遊大鎮澎湃激揚。作為全縣“五重鎮”之一,面對這次千載難逢的機遇,我們躊躇滿志,我們信心滿懷,我們豪情萬丈,兩萬兩千**人民正以空前但不絕後的熱情搶抓機遇、勇於爭先。

  回想過去的**,一個山區小鎮,三面環山,區位條件差,工業基礎十分薄弱,為了改變經濟的落後狀況,歷屆黨委政府都曾積極思考與探索,試圖找到一條適合**實際發展的道路,期間經歷了許多風雨,也走過了不少彎路。面對千帆競發、百舸爭流的局面,這些都還遠遠不夠,我們清醒地看到,**的發展面臨著越來越多的困難。但是,正所謂狹路相逢勇者勝,真的勇士,敢於直面現實的殘酷,真的智者,善於化解逆境的困苦。雖然我們沒有便利的交通、廣袤的土地、厚實的基礎,但是我們有自己的特色,我們秉承科學有序的和諧經濟理念,營造人與自然融合的投資環境,勤勞智慧的**人民發現,巨大的潛力蘊含在青山綠水間。

  朋友們,“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新的機遇已經來臨,新的號角已經吹響,在這繼往開來,與時俱進的今天,在這號角齊鳴、千帆競渡的今天、在這快速發展、經濟騰飛的今天,我們**人民一定會搶抓新機遇,謀划新思路,實施新戰略,建設一個嶄新的工業強鎮旅遊大鎮!

  古人云:涉淺水者得魚蝦,涉深水者得蛟龍。艱苦奮鬥、勵精圖治的**人民已經觸摸到了經濟騰躍的蛟龍,我們必將在工業經濟的浪潮中淘得真金,在旅遊產業的深海里練得珍珠,讓我們心中湧起蔚藍色的嚮往,展望風雨過後的美麗彩虹,攜手並肩、同心同德,把我們的夢圓在這片熱土上!

  謝謝!

  《歌唱工業強鎮旅遊主題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歌唱工業強鎮旅遊主題演講。

  

您正在瀏覽: 歌唱工業強鎮旅遊主題演講
網友評論
歌唱工業強鎮旅遊主題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