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藥廠員工演講稿

藥廠員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藥廠員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藥廠員工演講稿:我願做一顆螺絲釘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銷售公司運營物流部的李揚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願做一顆螺絲釘》。

  作為東北製藥光榮的一員,我所在的崗位是銷售公司運營物流部電子監管。小小的我,大大的東葯,我願化身為東葯的一顆螺絲釘,為東北製藥這台大機器的順暢運轉默默奉獻。

  請不要小看小小的螺絲釘,螺絲釘具有很多可貴的精神:奉獻、敬業、堅忍、團結,而這些精神正是當今企業發展所需要的。一滴水只有放入大海才永遠不會幹涸,只有把自己和集體融合在一起,才能最有力量。

  我所在的部門主要工作是將訂單變為出庫單,再一次掃碼出庫,通過物流將藥品、出庫單、葯檢發給客戶並保證藥品安全、無誤,到達客戶手中。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並不簡單!

  運營物流部,就像東北製藥這台大機器上的一個小部件,而我就是這小部件上的一顆螺絲釘。

  作為運營物流部的一名電子監管員,我深知崗位的重要。現在的工作不同於兩年的前業務代表,以前每一天都要為業績奔波,現在每一天都要保證安全無誤的完成每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不能忽略。

  這的工作沒有從前的那種鋒芒,反而帶來的是每天早八晚五的生活。沒有了緊張的銷售指標落實,卻是每天都要高度的認真和仔細。開始的時候還有些不大適應,每天都要做不斷重複的工作,起初覺得不難,但想保證每天每一批產品都安全無誤的順利出廠就不是簡單的事了。漸漸的一顆漂泊的心開始安靜下來,開始沉澱自己的人生。漸漸的感覺到不管在那,都是在為東北製藥這台高速運轉的機器貢獻一顆螺絲釘全部的力量!

  在運營物流部這兩年我學會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幫助。這裡的前輩們教會了我如何平靜下來做好每一個細節,因為他們深知在這裡哪怕是一個小小的失誤都會給公司帶來重大損失。前輩們雖然每天都忙碌這不斷重複的工作,但還是一絲不苟的對待每一個細節,為一線業務員做好後方運輸工作。保證安全無誤。在這裡我感受到了集體的力量,在這裡大家緊緊團結在一起通力合作,完成每天看似簡單的工作。

  是東葯教會了我如何面對困難、戰勝困難。東葯就像航標燈,指引我方向,像一所大學教育我健康成長。東葯就是我的伯樂,是我的恩師,給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其實我們所從事的每一個工作崗位,均是東北製藥這台機器上不可或缺的部件,我深知,我人生的意義就是把渾身的力量凝結在這顆小小的螺絲釘上,做好本職工作,為東北製藥這台大機器提供一個螺絲釘應有的強力支撐。

  有人問我這樣堅守是否值得?

  我說:我只知道這份堅守也是一種美好的人生。

  有人問我這樣辛苦嗎?

  我告訴他:我與我的集體並肩,我與東葯同行。

  這就是我的人生價值。

  作為新一代的東葯人,我無比自豪!

  我願化身為東北製藥的一顆小小的螺絲釘,用盡全力堅守着自己的崗位,為東葯這台大機器的順暢運轉默默奉獻我的一切!

  謝謝!

您正在瀏覽: 藥廠員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藥廠員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