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樹立信用社的光輝形象從我做起

樹立信用社的光輝形象從我做起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樹立信用社的光輝形象從我做起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光輝的旗幟

  文章標題:樹立信用社的光輝形象從我做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全體同仁們,你們好!我叫__,是來自____信用社的一名儲蓄會計。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在轟轟烈烈的全省農村信用社“五講五樹五跨越”一系列學習教育動員活動后,我作為一名剛步入信用社系統的新兵,一名剛走出大學校園的年青人,思想上有了嶄新的認識,那就是: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展示我們年輕一代信合人的風采,樹立信用社的光輝形象。

  懷着滿腔的理想和期盼,我踏進了心意以久的信用社大門,運用自己在大學所學的計算機知識,不久我就擔當起儲蓄會計這一重要崗位。踏入社會的新鮮感,充滿激情的好奇,牢記父母的叮嚀和囑託,我全身心的投入到信合事業的懷抱。用優質的服務,盡最大可能滿足儲戶的要求,做到來有迎聲,問有答聲,走有送聲,讓每個顧客都高興而來滿意而歸,我經常利用工作閑暇時間學習會計知識及聯社有關財會管理方面的規定、文件,學習電算化業務,努力提高電腦操作水平,使微機操作嫻熟於心,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虛心好學的精神和愛崗敬業的作風贏得了領導和同志們的好評。

  今天,我慶幸趕上了好時代,全面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機遇,給了我們農村金融全面快速發展的舞台,我驕傲、我自豪。我是農村信用社的一員,我們承繼着前人的事業,我們的事業又寄希望於我們這一代信合人,我何不好好學習、勤奮工作、愛社如家,奉獻自己的全部才智,為信合事業的繁榮壯大,增磚添瓦,用實際行動為青春書寫美麗的華章。

  我要做到持之以恆的學習文化知識和業務技能。“業精於勤荒於嬉”,不斷加強自身綜合能力的提高,人生理想的修養和道德情操的充實完善。我知道信用社的快速發展,我現有的知識水平還遠遠達不到時代發展的要求,虛心好學才是我唯一的選擇,以老同志為榜樣,向先進工作者看齊,是我一個新兵的必須要求。

  充滿誘惑的社會有太多的陷阱,花花綠綠的世界有太多的繁雜,我是一名新時代的青年,“五講五樹五跨越”學教活動的開展,以及胡錦濤總書記“八榮八恥”的深入貫徹,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心田,是一汪清水洗滌了我的靈魂,我明白了應該樹立怎樣的人生觀、價值觀,追求什麼、拼棄什麼,什麼是美,什麼是丑,我給自己有了一個明確的答覆。那就是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一心撲在工作上,不貪圖虛榮、不和別人講吃穿,不和別人比父母,我要用實際的行動,充實的人生,實實在在的才能,和別人比為信合事業的奉獻,用高尚的人品和操行,從個人做起,為信合形象的崇高而努力。

  從我塌進信用社大門的第一天起,我就明白,我選擇了我熱愛的信合事業,我就必須遵規守紀,踏踏實實做人、本本分分行事,要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不貪圖集體和別人的一分錢,雖然無能力掙大把的鈔票,去購置豪華的洋房、小車,讓家人過上富裕的生活。但我肯定會為家庭帶來安逸、帶來溫暖、帶來祥和、帶來幸福和團圓,這一切難道不是父母和家人的希望嗎?

  今天隨着我們為之奮鬥的信合事業不斷蒸蒸日上,發展壯大,我們的工資待遇在不斷提高,我們的信合員工形象也越來越美麗,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讓我們信合人團結起來,共樹信合美好形象,共同建設我們的家園,迎接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樹立信用社的光輝形象從我做起》來源於,歡迎閱讀樹立信用社的光輝形象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樹立信用社的光輝形象從我做起
網友評論
樹立信用社的光輝形象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